> 中甲热点 > 保定容大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升班马容大目标保级 卓尔开出500万赢球奖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新赛季中甲联赛即将拉开大幕,揭幕战定为保定容大客场挑战武汉卓尔。届时,任贤齐将会在武汉体育中心的开幕式上献唱。

  根据中国足协官网公布的中甲首轮裁判安排,艾堃将执法本场比赛,此前,该裁判曾给出中超最快红牌,开场两分钟便将重庆力帆队员直接罚出场外。

  容大全队于3月9日下午抵达武汉,3月10日下午进行踩场训练,并在训练后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赵昌宏在发布会上表示,中甲新赛季和中乙联赛截然不同,所以希望通过更多的训练和磨合让球队的整体水平达到中甲的竞技水平,目前球队状态良好,体能储备比较充分,做好了应对新赛季双线作战的准备。

  对于球队的首要任务,俱乐部总经理吴磊表示,球队的目标还是保级,在保级的基础上期待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为保定球迷以及河北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同时也积累经验,原计划的“三年冲甲,五年冲超”已经完成第一步,接下来球队不会停滞不前,会向着更高目标前进,但眼下最重要的还是打好每一场比赛。

  本场比赛,有近百人的助威团来到武汉,为容大队加油助威,集团也组织20余名员工前往助威。助威团将统一穿着印有容大标志的蓝色训练服为球队呐喊。

  据了解,作为本赛季冲超最热门球队之一、开幕式主队的武汉卓尔队严阵以待。为了激励,卓尔开出500万的赢球奖,希望为冲超打响头炮。在这个冬歇期内,卓尔的引援普遍被外界认可,通过各种渠道先后引进13名新球员并续约5名主力,球队至少在账面上被认同为具备冲超实力的队伍。不过,毕竟是没有经过中甲实战的磨练,特别是一线队人大名单中还包含了8名新援和15名95后球员,球队能否磨合得更好一直外界所重点关注的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73599.shtml report 74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1日,新赛季中甲联赛即将拉开大幕,揭幕战定为保定容大客场挑战武汉卓尔。届时,任贤齐将会在武汉体育中心的开幕式上献唱。根据中国足协官网公布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