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 > 石家庄永昌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升班马云南首秀战永昌 主帅已向李章洙取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耿晓谦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耿晓谦)北京时间3月11日,石家庄永昌足球队将在主场迎战中甲升班马云南丽江队。3月10日,云南丽江队主帅林忠宪携队员孙斐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林忠宪表示球队会努力克服困难,争取新赛季取得好成绩。

  发布会上,林忠宪首先表示:“大家好我是云南丽江队主教练,我们是去年从中乙联赛升入中甲,虽然很困难,但是我们会努力克服困难,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

  球员孙斐则表示:“我们队员集结比较晚,但在主教练的带领下我们积极备战,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希望能打出精彩的比赛。”

  中国足球联赛中有很多韩国主教练,林忠宪表示他也和其他在中国执教的韩国教练有过交流,“在球员时期长春亚泰的主教练李章洙是我的教练,杭州绿城的主教练洪明甫是我的队友,接手球队后我也和他们有过电话联系。”林忠宪说道。

  现场有记者问到,球队集结的晚并且是是客场作战,球员准备情况怎么样,有没有心理压力?孙斐表示:“作为升班马第一场打客场有一定的压力,各种条件不是特别理想,希望大家团结起来,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希望大家全力以赴。”

  云南丽江队曾经在裕彤输掉过比赛,此次在来裕彤,孙斐表示比赛不像前几年那么残酷,压力不会很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73937.shtml report 558 搜狐体育讯(耿晓谦)北京时间3月11日,石家庄永昌足球队将在主场迎战中甲升班马云南丽江队。3月10日,云南丽江队主帅林忠宪携队员孙斐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林忠宪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