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贵州智诚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赵和靖停赛国安右后卫迎考验 索里亚诺有望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坛叨SIR
  • 手机看新闻

  明天下午三点半,北京中赫国安将在贵州迎来自己本赛季的第二场中超联赛。尽管对手贵州恒丰智诚是升班马,但是进攻和防守两端出现的问题,还是让何塞和他带领的北京中赫国安,一点也不敢大意。

  今天出现在踩场训练中的国安,人员上出现了变化:主力右后卫赵和靖因为在上一场比赛动作过大吃到红牌,今天被中国足协停赛两场,谁来顶替赵和靖首发需要何塞好好思量。

  但出人意料的是,可以打左后卫的张辛昕以及曾经客串打过边后卫的金泰延并没有随队来到贵阳,这样看来,要么使用上场替补的姜涛,要么就需要把雷腾龙或于洋拉到边后卫位置上。但是不管做哪个决定,对于后防并不稳固的国安来说,都要承担极大的风险。

  本场比赛对阵贵州恒丰智诚,在外界看来,是国安尝试外援新组合的一个绝佳机会,因为国安可以撤下后腰拉尔夫,进而将奥古斯托、索里亚诺和伊尔马兹这前场三叉戟派上场。但是,这样的搭配,看上去很美,实际运用起来也许并不那么顺畅:唐诗和张稀哲都必须上场,那么奥古斯托要么重新回到后腰,要么就需要去边前卫位置,用国安队员的话说"这种搭配以前都没练过"。

  更何况贵州并非鱼腩,外援耶拉维奇的实力不容小觑,用降低中场防守硬度的方式来使用前场三叉戟太过冒险,恐怕不会是何塞的选择。

  据叨SIR了解,其实就算是沿用4231的阵容,最前面的前锋用谁,目前何塞也在犹豫之中。伊尔马兹和索里亚诺都来到了贵阳,两人的身体也都没有什么问题,何塞面临着二选一。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索里亚诺上场的可能性要略大一些。伊尔马兹在上一场比赛中表现平平,回到北京之后更因为身体疲劳缺席了一天的训练,相反索里亚诺一直正常参加训练,和队友的熟悉程度也在不断加深,因此索里亚诺上场的时机已经成熟。更何况,何塞在战术布置上与同胞索里亚诺没有任何障碍,换一个大家都不熟悉的外援上场或许能收到奇效。

  其实,国安队内对索里亚诺也比较看好,“他跟以前火速加盟的很多外援都不一样,因为他之前在奥地利一直处于比赛和训练状态中,来到这就应该保持这种比赛的节奏,不应该中断。从训练中可以看出来,他在禁区前的那几下很有想法,而且做球和射门都挺好,跟奥古斯托也能配合到一块。”一位队内人士对叨SIR说。

  而让何塞有所顾忌的,还有贵州恒丰智诚的主场氛围。上场比赛被罚净场,这场与国安的比赛算是贵州智诚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个中超主场比赛。"对方球迷会很热情,这也让我们的比赛变得艰难。"何塞对于现场的气氛已经有了充分的思想准备。

  而今天参加新闻发布会的张稀哲也表示:"对方外援很有实力,耶拉维奇上场错过了不少机会,明天肯定也会想好好表现。"显然,上赛季客场输给升班马延边,已经给了国安上下很好的教训,而在第一轮输给恒大之后,国安也面临着本场比赛必须拿分的压力,所以国安不敢有丝毫的大意。大幅度的冒险,在这场比赛中将不会出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74623.shtml report 1255 明天下午三点半,北京中赫国安将在贵州迎来自己本赛季的第二场中超联赛。尽管对手贵州恒丰智诚是升班马,但是进攻和防守两端出现的问题,还是让何塞和他带领的北京中赫国安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