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小将鞠枫租借加盟日J2球队

  北京3月9日,日本J2联赛球队爱媛FC官方网站宣布:球队成功租借中超广州恒大22岁小将鞠枫,租借期截至到2018年1月1日。

  鞠枫

  鞠枫出生于1995年1月11日,身高1米76,场上位置是中场,他曾代表辽足出战过2013年全运会,2014年初效力于广州富力预备队,随后加盟广州恒大预备队并效力至今。值得一提的是,鞠枫还入选了里皮助手马达尼洛挂帅的最新一期U22男足国家队的集训大名单。

  3月9日,爱媛FC官宣鞠枫租借加盟,他将身披24号战袍出战新赛季的日本J2联赛,而鞠枫也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位中国球员。在接受爱媛FC官网采访时,鞠枫表示:“成为俱乐部历史上引进的第一位中国球员,我感到无比荣幸和骄傲。球队上到教练和工作人员,下到球员们对我都非常热情。这次来日本踢球对我是巨大的挑战,不过即使遇到再多的困难,我也要充满自信去克服。我以后会通过努力训练来为球队作出更多贡献。”

  广州恒大将队内球员租借至日本联赛已有先例。去年7月份,恒大锋线小将王靖斌就被租借至日本J2联赛的冈山绿雉短期效力。在年初的“中国杯”打克罗地亚时,王靖斌终场前为国足打入扳平一球,打破了国足连续552分钟不进球的尴尬纪录,同时也是里皮执掌国足教鞭后国足的首粒进球。王靖斌将随恒大出战2017赛季的中超和亚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76904.shtml report 1131 北京3月9日,日本J2联赛球队爱媛FC官方网站宣布:球队成功租借中超广州恒大22岁小将鞠枫,租借期截至到2018年1月1日。鞠枫鞠枫出生于1995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