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塔神:时隔5个月再进球很高兴 胜利是最开心的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0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开场第6分钟,黄博文直接任意球破门。第55分钟,吉尔头球为鲁能扳平比分。第76分钟,佩莱助攻塔尔德利反超比分。最终,鲁能2-1逆转恒大,迎来开门两连胜。恒大新赛季正式比赛中首尝败绩。打入反超一球的塔尔德利在赛后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胜利是最开心的,球迷的支持是最大的动力。

  首先,塔尔德利谈到了自己的进球:“(进球)非常的开心,5个月没有进球了,我现在的感情非常复杂,心情非常愉快。我对于足球的热爱非常真诚,一上场就能帮助球队,感谢大家给我的帮助和支持,胜利是最开心的。这一粒进球对我回归也有帮助。”

  随后,塔尔德利也感谢了球迷:“球迷每场来了,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不光是对广州这样的冠军球队。球迷对我们的支持是我们最大的支持、最大的动力。”

  最后,塔尔德利谈到了从上赛季被恒大双杀到本场比赛取胜,球队最大的变化。他表示:“过去的东西已经没有了,过去就是过去了,永远留给了过去。我们已经2连胜了,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都需要继续努力,为球迷带来更多的胜利。”(杨希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78511.shtml report 1293 鲁能2-1恒大塔尔德利建功振臂狂欢庆祝北京时间3月10日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开场第6分钟,黄博文直接任意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