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两连胜】埃尔克森休战 吕文君、武磊进球 上港攻破延边“大巴”

  

  

  上海上港

  VS

  

  延边富德

  官方海报忽悠人 上港轮换埃尔克森

  

  或许是出于为下周中亚冠留力的考虑,博阿斯此役雪藏了进来状态火热的埃尔克森,有趣的是,上港赛前发布的海报中,埃尔克森正是海报中当仁不让的主角……

  

  上港在开场后也一度陷入了得势不得分的尴尬。武磊连续错失良机,好在吕文君在半场前的进球终于打破了这样的尴尬局面。

  首发阵容

  

  

  

  

  上港方面,张华晨继续作为U23球员首发登场,亚洲外援艾哈迈多夫迎来中超首秀,上轮上演帽子戏法的埃尔克森没有进入大名单,吕文君顶替其留下的空缺。

  

  比赛进程

  

  开场后,尽管上港在场面上占尽优势,但率先制造威胁的却是客队。第12分钟,延边中场长传策动攻势,斯蒂夫边路得球后送出一脚颇具威胁的传中,颜骏凌将球扑出,伊比加兰得球后起脚抽射,皮球被颜骏凌稳稳没收。

  

  上港随后也获得良机,武磊接队友的秒传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可惜随后的射门角度过正被门将化解。

  

  比赛刚过16分钟,延边很快换下了U23球员,金波上场换下金成俊。上港随后也作出调整,蔡慧康换下了U23球员张华晨。

  

  第20分钟,武磊再获良机,艾哈迈多夫做球,武磊的推射被池文一挡出。

  

  第24分钟,艾哈迈多夫再度送出妙传,吕文君领球转身抽射,池文一封住角度,将球挡出底线。

  

  四分钟后,上港发动快速反击,武磊在底线处送出挑传,胡尔克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池文一尽管扑球脱手,但他凭借第二反应,在门线前将球抱住。

  

  

  场上僵局终于在第42分钟被打破,胡尔克左路突破两人防守后,横扫门前,池文一未能扑倒皮球,吕文君笑纳大礼,倒地铲射入网,1:0。

  

  第56分钟,上港扩大领先。蔡慧康前场抢断后在禁区前分球,无人盯防的武磊轻松推射入网,2:0。

  

  第61分钟,博阿斯做出换人调整,用于海换下了进球功臣吕文君。第67分钟,胡尔克在对方的防守下摔倒在禁区内,但主裁判并未作出表示。第79分钟,林创益换下武磊,上港用完换人名额。

  

  第84分钟,贺惯在拼抢中受伤倒地,被担架抬出场外,由于已经用完了换人名额,上港无奈只能少一人应战。

  最终,上港凭借上下半场的各一粒进球,主场2:0击败延边,收获联赛两连胜。

  

  

  GLIVE_on_WECHAT

  互动 | 焦点 | 资讯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互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79467.shtml report 3893 上海上港VS延边富德官方海报忽悠人上港轮换埃尔克森或许是出于为下周中亚冠留力的考虑,博阿斯此役雪藏了进来状态火热的埃尔克森,有趣的是,上港赛前发布的海报中,埃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