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连战京鲁显疲态 亚冠+国足+2硬仗考验斯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恒大客场以1-2不敌鲁能,遭遇到本赛季的首败,球队之前在三线取得的3胜1平出色战绩,也宣告终结。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恒大面对橙衣军的首败。赛季仅刚刚开始,但橙衣军却已经显露出了疲态。接下来的比赛里,恒大面临着亚冠和国家队的征程,还要连续面对上港和富力等劲敌,恒大势必要面临着更加严峻的考验!

  本赛季里,恒大的目标自然是剑指7连冠。但面对着对手的不断补强,也令中超赛场出现8大豪强,这亦是令恒大面对着严峻的考验。虽然恒大在前面的4场比赛里,豪取3胜1平的不败战绩。但恒大除了面对实力羸弱的港超冠军东方时,取得摧枯拉朽般的7-0大捷,剩下的比赛却赢的都不轻松。

  恒大在面对苏宁和国安时,皆是经过苦战方以1球的优势涉险生出。尤其上轮恒大面对国安时,更是在付出了1张红牌8张黄牌的惨痛代价,方凭借着保利尼奥终场前的绝杀,以2-1的比分涉险生出,这也都说明恒大的举步维艰。本轮面对着向来最有心得的鲁能,恒大却在率先破门的情况下,惨遭对手的逆转,这亦是说明恒大王朝的根基已经遭到动摇!

  对于恒大来说,接下来要面对着联赛、亚冠和国家队的连续征战,这也将令恒大的2017赛季布满荆棘和艰辛。其中下周二恒大将在主场面对日本川崎前锋,此后中超休赛,而恒大众国脚则奔赴国足参加与韩国队的12强赛,再之后恒大将在中超面对上海上港、广州富力,前四轮场场硬仗。斯科拉里究竟是否采用轮换呢?这无疑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如果不是郑智在上一轮染红,斯帅可能仍会排出与上场相同的阵容,若恒大继续一套阵容拼到底的话,那么将令恒大的将士们变得更加的疲惫,另外恒大夺取冠军的可能性也将大大的降低。

  对于恒大来说,2017赛季喊出了夺取中超+亚冠+足协杯+超级杯的四冠王,目前为止恒大拿到了超级杯,完成了第一步。但实际上,这也是恒大最容易拿到的奖杯。恒大若想实现四冠王的霸业,仍然任重而道远。(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79746.shtml report 1602 鲁能2-1恒大塔尔德利建功振臂狂欢庆祝恒大客场以1-2不敌鲁能,遭遇到本赛季的首败,球队之前在三线取得的3胜1平出色战绩,也宣告终结。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恒大面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