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乒选拔赛林高远丁宁胜出 双双拿到世乒赛门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0日,中国乒乓球队的直通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的队内比赛在深圳结束了第三阶段的比赛。在第三阶段的最终较量中,林高远和丁宁分别获得男女组的冠军,他们与第一阶段直通胜出的樊振东和刘诗雯一起,获得了直通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的参赛资格。

  丁宁两连胜轻松取胜

  第一场比赛是陈梦对阵丁宁,丁宁自我调动很快第一局开局就先4-3领先,陈梦显得比较紧张,主动失误比较多,丁宁将优势保持到9-7。丁宁10-8先拿到局点并以11-9取得开门红。第二局陈梦还是显得比较被动,丁宁中局阶段继续以6-4领先陈梦两分。最终丁宁11-7拿下第二局,以2-0战胜陈梦把握住了先机。

  冯亚兰1-2输给了陈梦,这场比赛冯亚兰第一局先取得3-1的领先,陈梦稳住局面将比分追成5-6。但状态更好的冯亚兰很快将比分扩大为8-5,冯亚兰11-6先拔头筹。第二局冯亚兰10-8先拿到赛点,陈梦非常顽强地连续挽救了两个赛点,并以14-12追平局分。由于第二局局末自己在优势情况下没拿下比赛,冯亚兰第三局开局显得非常低迷,陈梦连得7分取得7-0的领先,她最终11-2赢得这一局的胜利。

  第三场冯亚兰1-2遗憾输给丁宁。冯亚兰第一局比赛先取得6-1的领先,随后她将优势扩大到9-3,冯亚兰11-4取得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丁宁稳住阵脚,在开局2平之后立即将比分改写为4-2,丁宁8-4在中局继续扩大优势,最后丁宁11-8扳回一城。决胜局丁宁先以2-1领先冯亚兰,随后她继续以7-4控制局面主动。丁宁10-5拿到直通点,冯亚兰连追4分,但丁宁最终11-9胜出。丁宁在第三阶段就以两战全胜的成绩,顺利拿到了世乒赛的直通门票。

  林高远胜许昕周雨夺冠

  林高远在男单第一场比赛中2-1战胜许昕。第一局林高远开局先拿到3-1的领先,许昕将比分追成3-5。在许昕将比分追成7-7后林高远把握住机会取得10-8的领先,林高远11-8拿到第一局的胜利。许昕第二局一开始就猛烈反击,他取得比分4-1的领先,林高远拿下第一局后这个阶段主动失误有些多,许昕连续进攻很快以11-5将局分追成1-1。决胜局比分始终没有拉开,许昕中局取得5-4的领先,林高远关键时刻并不手软,他以8-7反超比分。林高远11-9取得这一局的胜利。

  男单第二场是周雨对阵许昕,第一局周雨先以4-1领先,有些慢热的许昕很快将比分追成4-4。许昕随后6-5开始掌握局面主动,他11-6先下一城。周雨第二局仍然取得梦幻开局,他连得4分以4-0领先对手。中局激战中周雨发挥出自己反手进攻得分能力强的特点,他保持2分的领先优势,直到10-8拿到局点,周雨11-8将比赛拖进决胜局。第三局两人先战成2-2,许昕随后中局取得5-3的领先,许昕又连得6分以11-3轻松结束战斗。

  第三场比赛由周雨对阵林高远。周雨第一局开局后积极上手连续得分,取得3-1的领先。林高远中局阶段将比分反超为6-4,林高远11-5取得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林高远很快取得7-1的巨大优势,周雨基本上没有了反抗的机会。林高远在7-3之后连得4分,以11-3结束战斗。林高远就在连续战胜了许昕和周雨后,从这次直通赛中胜出。(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80233.shtml report 1386 北京时间3月10日,中国乒乓球队的直通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的队内比赛在深圳结束了第三阶段的比赛。在第三阶段的最终较量中,林高远和丁宁分别获得男女组的冠军,他们与第一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