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江苏苏宁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亿利客场逼平江苏苏宁 4月2回主场迎战力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3月10日星期五,天津亿利队远赴南京客场挑战江苏苏宁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天津亿利队奋勇拼搏,最终0-0客场战平江苏苏宁,虽然没能取得胜利,但在客场能从强大的苏宁手中抢到球队联赛的首个积分,也同样值得我们为亿利的将士们鼓掌致敬。客场逼平苏宁的比赛充分展现了球队发扬出的亿利精神,拼搏战斗到最后一分钟。赛季首分,让我们有理由对天津亿利未来的表现充满期待。

  本场比赛,天津亿利主帅帕切科对首发进行了大规模的调整,米克尔后撤到了中卫位置,而伊德耶则迎来了来到泰达后的首秀。江苏苏宁也是做出了多达6个位置上的人员调整,停赛的特谢拉和上场比赛受伤的马丁内斯均无缘比赛,吴曦、李昂等大将也坐在了替补席。

  比赛开始后,双方拼抢十分积极却也是接连出现失误,比赛进行得并不是非常流畅。上半场第11分钟,惠家康右路突破后传中,伊德耶门前抢点打门,张思鹏将球抱住却意外脱手,伊德耶捅射可惜最终偏出球门。4分钟后,惠家康左路拿球传中,又是伊德耶摆脱防守后抢点打门,球打到防守球员身上溜出底线。第18分钟,杨立瑜右路传中,门将张思鹏站位极佳将球抱住,但再次脱手现象,伊德耶快速杀出打门,张思鹏应极快将球抱住。第41分钟,胡人天换下U23小将杨立瑜。双方0-0暂时结束了上半时的比赛。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开始仅2分钟,古德利拿球给郭皓,再传胡人天,后者一脚劲射可惜将球打偏。第53分钟杨笑天边路拿球传中禁区,拉米雷斯摆渡下来,吉翔跟进一脚劲射,杜佳站位极佳下意识扑出。第60分钟古德利带球前插,禁区前沿突施冷箭,一脚大力射门滑门而出。 第62分钟天津亿利后场断球后反击,王栋前场拿球,突然起脚大力远射极具威胁被张思鹏扑出。第67分钟天津亿利中场处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栋快发直接吊门,球稍稍偏出。第70分钟王栋前场得球转身后就是一脚爆射,皮球直接飞出底线。第75分钟王栋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打到中路,伊德耶甩头攻门打偏。最后时刻,伊德耶抹入禁区捅射远角被后卫救出。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两队0-0握手言和,各取1分。

  在江苏的主场拿下联赛的首个积分,对于天津亿利来说并不是不可接受的结果。天津亿利在90分钟内的拼搏精神帮助球队在强大的对手面前全身而退。4月2日星期日19:35,天津亿利将回到自己的主场迎来主场首秀面对重庆当代力帆,届时天津的球迷将可以再次在家门口为球队加油助威,天津亿利定会继续发扬战斗精神,在主场力争赛季首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80883.shtml report 1654 苏宁战泰达潘喜明隔袜子渗血惊悚2017年3月10日星期五,天津亿利队远赴南京客场挑战江苏苏宁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天津亿利队奋勇拼搏,最终0-0客场战平江苏苏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