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博阿斯:感谢吕文君的进球!不知贺惯伤情

  北京时间3月10日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上海上港主场2-0战胜延边富德。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上海上港主帅博阿斯解释了在外援的选择问题,同时表扬了今天为球队首开记录的吕文君。

  

谈到本场比赛

  “这场比赛打的很艰苦,对手一开始摆铁桶阵。我们很难找到空档。武磊有两三次机会没有打进。我们也是花费很大力气,才取得进球。”

关于贺惯的伤情

  “他直接去医院了,现在还不知道他的伤情。”

谈到早早换下张华晨

  “张华晨表现不错,他在场上也不紧张,非常自如。但我需要更有经验的队员。这只是技战术的考虑。”

谈到本赛季各战线已取得五连胜

  “这个开局对于我们是很好的,接下来我们会面对两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必须注意球员的恢复和调整。”

谈到外援的轮换问题

  “艾哈迈多夫之前表现的非常出色,如果一直不让他上场是不公平的,今天的比赛希望给他机会,让埃尔克森休息。但这样对于埃尔克森也不公平,因为上一场他刚刚完成帽子戏法。但作为主教练我必须完成这样的工作,希望他接下来保持好的状态。”

对于吕文君的表现

  “他在冬训中状态非常好,但因为停赛缺席了亚冠。今天对手的防守非常强,他在艰苦的情况下为我们打开了局面,我觉得他的表现非常出色。”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81170.shtml report 867 北京时间3月10日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上海上港主场2-0战胜延边富德。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上海上港主帅博阿斯解释了在外援的选择问题,同时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