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上港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尔克:每场比赛都是决赛 已撕开延边防线大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3月10日报道)中超联赛第二轮,上海上港主场2比0拿下延边富德,凭借6个净胜球继续占据联赛积分榜第一的位置。赛后胡尔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我是把每场比赛都当做自己的决赛”,胡尔克说:“他们在门前摆大巴,人员密集,我需要做的就是尽量集中注意力,帮助球队,去撕开对手的防线。”

  对于联赛和亚冠的双线作战,胡尔克表示:“首先来说,这是两个不同的赛事,我们在阵容上已经做好了充足的准备,而且今年引进了不同的球员。心理层面,我们必须严阵以待,争取能够拿下所有的比赛。”

  对于外援内部位置竞争的问题,胡尔克表示:“阵容变化取决于教练员员的想法,我们出色的球员很多,最终谁出场需要教练员决定。这个对于教练员压力也很大。”

  谈到自己目前的状态,胡尔克表示:“我的状态还没有达到最佳,不过每场比赛我的状态都在一点点提升,不管是体能上还是技术上,我希望能帮助上港队赢得每一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81680.shtml report 1223 上港2-0延边吕文君破门开心庆祝(搜狐体育裴力3月10日报道)中超联赛第二轮,上海上港主场2比0拿下延边富德,凭借6个净胜球继续占据联赛积分榜第一的位置。赛后胡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