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上港VS延边富德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轮休仍统治比赛显厚度 连战浦和恒大迎考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治勇
  • 手机看新闻

  3月10日晚,2017年中超联赛第二轮,上海上港主场2-0轻取延边富德,联赛两连胜,本赛季正式比赛五连胜。下周三,上港将迎来亚冠小组赛关键战,主帅博阿斯赛前表示没必要轮换,本轮首发阵容雪藏了埃尔克森和蔡慧康,但是上港队还是轻松击退了上赛季的黑马延边队。本赛季中超争冠“三国杀”中,上港开局两连胜领跑,他们能否一路凯歌如愿夺冠呢?

  上港2月初从亚冠资格赛打起,前4场比赛取得全胜战绩,连续拿下素可泰、首尔FC、西悉尼流浪者以及长春亚泰,打进14球仅丢2球,过去两场均以5比1的大比分横扫对手。此役继续坐镇主场对阵中下游球队延边富德,上港的目标自然是延续全胜轨迹,为接下来较为艰苦的赛程做好铺垫。

  上港的14个进球中有12个来自前场4人组(奥斯卡及武磊各2球,浩克3球,埃尔克森5球),火力全开的上港队令人恐怖。上轮上演帽子戏法的埃尔克森此前99场中超比赛打进73球,在现役射手榜上处于遥遥领先的位置。此役如果登场,将迎来100场这个里程碑。博阿斯赛前表示:我们希望能够在主场延续自己良好的节奏和状态,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从而实现今年夺冠的目标。我们现阶段不会考虑对首发阵容进行轮换,因为球员们的状态都非常好。

  今晚首发阵容中,上港队三外援雪藏了埃神,派出了亚外艾哈迈多夫担任后腰;同时将蔡慧康按在替补席上,派出了土炮吕文君冲锋。吕文君今晚状态神勇:第33分钟,他接应身后球到禁区前,小角度挑射打中横梁弹出;第41分钟,胡尔克左路突破面对双人防守挑球过掉包夹进禁区,斜传后门柱,过了门将的出击范围,吕文君包抄铲射破门!上港1-0取得领先。

  此役第16分钟,上港队用蔡慧康换下U23球员张华晨。第56分钟,前场中路蔡慧康反抢得手后低平球斜传找到小禁区左侧的武磊,武磊冷静推射得手,上港队2-0锁定胜局。第61分钟,于海换下吕文君;第80分钟,武磊被林创益换下。实际上,抛开张华晨和吕文君,加上埃尔克森和蔡慧康,今晚上港的阵容就与上港客战首尔的首发阵容一样。由于中超新政和红牌停赛,博阿斯小幅轮换了一些人,但是球队依然取得连胜,令人惊喜。

  本赛季伊始,外界预测:今年中超争冠最有希望的是三个征战亚冠的的队伍:从球队底蕴和整体配置而言,中超霸主恒大剑指七连冠;江苏苏宁换了主帅崔龙洙后实力越来越强,最近与恒大交锋旗鼓相当;上港连续两年征战亚冠,东亚子弟兵配合愈加默契,引进标王奥斯卡当然也希望捧杯。但是中超前两轮,恒大险胜国安,惜败给鲁能;苏宁两连平,只有上港取得了两连胜,暂时在积分榜上领跑。双线五连胜,上港开门红异常完美。

  下周三上港将迎战亚冠小组赛强敌浦和红钻;中超第三轮将客战广州恒大,如果上港队依旧连胜,我们说它具备了冠军相也不算夸张。(陈治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81976.shtml report 1965 上港2-0延边吕文君破门开心庆祝3月10日晚,2017年中超联赛第二轮,上海上港主场2-0轻取延边富德,联赛两连胜,本赛季正式比赛五连胜。下周三,上港将迎来亚冠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