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释疑塔神顶替西塞 称鲁能靠跑动拼倒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3月10日,鲁能凭借吉尔和塔尔德利的进球,逆转战胜广州恒大,结束面对恒大六年不胜的尴尬纪录。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直言王大雷是国内第一门将,赢球的原因在于鲁能球员凭借跑动和拼搏精神,拼倒了恒大。

  赛后,当马加特走进新闻发布厅,现场记者为他送上热烈掌声,恭喜鲁能取得比赛胜利。马加特也表示,本场比赛鲁能有运气成分,但配得上比赛胜利“本场比赛,是鲁能应得的一场胜利,尽管我们有一些运气。恒大在上周有一场艰苦比赛,郑智也停赛,他们也不是完整阵容。今天大家也看到了,恒大是更成熟的球队,但我们的球员通过更多的跑动、投入和拼搏,抛除自信心的不足,赢得了比赛。具体王大雷表现的很出色,通过他的精彩表现再次证明,在中国足球的守门员位置上,王大雷处于第一位。同样,佩莱在进攻线上向我们展现他是多么重要的球员。我们剩下的所有球员,表现同样出色,每名球员每球必争,我们把恒大拼倒了,鲁能配得上这场比赛胜利。”

  此前,斯科拉里表示,鲁能通过高空球战术取胜,鲁能主帅马加特直言,赢球的正确方式在于找到正确途径,“我是一名职业足球人,赢球是必须做到的,更重要的赢得比赛的关键途径和方法,我们今天找到了正确途径。”

  本场比赛,塔尔德利首发出战并攻入一球,马加特也对这位爱将称赞有加,“很高兴塔尔德利取得进球,他今天表现很积极,跑动也很多,这是他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能难掌握好比赛节奏,但尽管如此,他还是通过积极地跑动,为队友创造出了进攻机会,他的进球也是通过高速冲刺拼来的,这个进球与他积极地拼搏分不开。”

  上场比赛,鲁能首发的前锋是西塞,本场比赛则换成了巴西外援塔尔德利,马加特说道,“我很遗憾不能派四名外援出场,所以我们必须尝试外援平衡,塔尔德利更适合这场比赛,他的跑位更灵活,西塞是纯正的前锋,塔尔德利则可以在中场持球发动进攻,进球也是塔尔德利在中超快速启动,一路冲到禁区破门的。”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赵献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82167.shtml report 1616 鲁能2-1恒大塔尔德利建功振臂狂欢庆祝3月10日,鲁能凭借吉尔和塔尔德利的进球,逆转战胜广州恒大,结束面对恒大六年不胜的尴尬纪录。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直言王大雷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