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帅:王大雷国内最佳门将 已找到赢球正确方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10日 报道)北京时间3月10日,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山东鲁能在主场以2-1逆转广州恒大,六年联赛首次战胜广州恒大。比赛结束后,马加特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对于胜利马加特认为鲁能找到了赢球的正确方法。

  谈到这场比赛的逆转,马加特说:“我们找到了赢得比赛的正确方法,在我们阵中是有佩莱这样的球员,头球技术好,护球很不错,佩莱在我们的体系中非常重要。塔尔德利踢得积极,跑动很多,这是他赛季首场比赛,他不停的跑动,虽然并不完美,但还是不断地尝试,进球也是因为他高速的冲刺,比对手领先了一个脚尖的距离,这与他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今天王大雷的表现不错,向我们证明了,在国内守门员的位置上他是第一位的。”

  对于今天赢球的原因,马加特说:“今天是幸运的一天,在我看来是一场应得的胜利,我们有些运气,上周恒大在主场比赛非常艰苦,郑智无法出战,也不是最完整的阵容,今天大家看到了恒大是更成熟的一支球队。但我们的球员通过跑动和投入,去把自己自信心上的不足抛开掉了,球员每球必争,我们把恒大是拼倒了。”

  对于本场比赛选择塔尔德利,而不是西塞?马加特说:“因为不能派四个外援 今天塔尔德利跑位更灵活,他能从中场出发,我们的进球也是从中场出发。而西塞是纯正前锋,今天的比赛更适合塔尔德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83406.shtml report 579 (搜狐体育徐江3月10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10日,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山东鲁能在主场以2-1逆转广州恒大,六年联赛首次战胜广州恒大。比赛结束后,马加特出席了新闻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