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第二轮实时积分榜 鲁能赢恒大 武磊进球上港胜

  今天中超迎来了新赛季第二轮的争夺,上周进行的首轮比赛中发生了不少争议性的片段,尤其是恒大主场迎战国安这场比赛,裁判黑晓虎出席了13张黄牌2张红牌,赛后被球迷热议。今天上港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延边富德,山东鲁能同样连续主场迎来广州恒大,上轮大败的江苏苏宁则在南京奥体迎战天津泰达。

  这一轮的焦点战役无疑是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恒大,这两支球队在首轮联赛皆取得胜利。比赛开场不久后恒大中场黄博文就利用一记任意球打破球门,恒大早早地取得了领先。而下半场则是风云突变,先是蒿俊闵送出助攻,吉尔头球扳平比分。紧随其后塔尔德利门前铲射破门得分,山东鲁能最终在主场逆转恒大取得新赛季两连胜。

  上港这边继续着首轮的出色发挥,上半场胡尔克左路1挑3突破后横传,吕文君抢点破门。下半场武磊在连续错失两个单刀球后终于接到队友的传球射近脚得分,最终上海上港2-0战胜延边富德,拿到了新赛季主场两连胜继续排名榜首。

  上一轮惨败的苏宁主场迎战天津泰达,苏宁这边人员损失惨重,R马伤病无法出场,特谢拉被停赛3场,只能靠单外援拉米雷斯。两位前切尔西好友拉米雷斯和米克尔在场上相见如故,这场比赛虽然双方踢得都很卖力,但最终打成0-0平。

  截至目前上海上港两连胜排名榜首,山东鲁能战胜恒大升到第二位,苏宁战平泰达脱离垫底位置。中超第二轮明天继续激烈比拼。

sports.sohu.com true 番茄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83985.shtml report 2191 今天中超迎来了新赛季第二轮的争夺,上周进行的首轮比赛中发生了不少争议性的片段,尤其是恒大主场迎战国安这场比赛,裁判黑晓虎出席了13张黄牌2张红牌,赛后被球迷热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