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费莱尼:战蓝军,是时候表演真正的技术了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中场费莱尼在谈到周一和切尔西的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时,他表示这场比赛将会非常艰难,同时费莱尼也期待曼联会在比赛中展现出一些真正的技术。

  

  曼联中场费莱尼

  穆里尼奥的球队上一次和切尔西交手时,在斯坦福桥他们以0-4的比分输给了切尔西。但自从那场比赛之后,红魔在各项赛事中只输过两场比赛。切尔西目前仍以10分的领先优势领跑英超积分榜,自从今年1月4日起,切尔西还未尝败绩。不过曼联中场费莱尼希望身为足总杯卫冕冠军的他们能够实现复仇。

  “和蓝军的交锋将会是一次艰难的比赛,当然在几个月前我们输给了他们。但现在两队的战场换成了足总杯,我们会对最终的结果拭目以待。足总杯的比赛可不一样,几乎就是一个一场定胜负的比赛。对于切尔西来说,他们目前是英超领头羊,这可谓是信心十足的一点。同时他们阵中也有很多伟大的球员,但我们会在比赛中展现出真正的技术的,至于对手究竟能够踢出什么水平,到时候比赛开始大家就知道了。”费莱尼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85040.shtml report 553 据天空体育报道,曼联中场费莱尼在谈到周一和切尔西的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时,他表示这场比赛将会非常艰难,同时费莱尼也期待曼联会在比赛中展现出一些真正的技术。曼联中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