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许家印醒醒吧!恒大国脚老化,用全华班恐怕会降级

  恒大队1-2输给了N年没有输给过的鲁能,我们可以找很多的理由,比如队长郑智缺阵,比如连续疲劳征战,但真正的原因是斯科拉里固执拒绝轮换,是恒大将士失去了青春锐气。以前鲁能被讽刺为“步行者”队,但现在恒大却被鲁能给跑死了,谁才是步行者?

  马加特铁腕治军赛季初送走王永珀等大牌,整顿军纪让球队充满了奔跑的活力,而恒大队随着骨干球员的老化,迟暮之相尽显。鲁能的战术并不高深莫测,一开始就是打佩莱这个强力支点,后来又加入了刘彬彬、吴兴涵的两翼快速插上,但斯科拉里的球队就是防不住!

  佩莱诠释了什么才是强力中锋,不愧是超级支点——“给我一个支点,我就能撬动地球”,现在支点在此,于是鲁能撬动了恒大!郜林以踢球“骚”著称,但却缺乏最起码的硬度和大局观,如果郜林能在前场腹地能拿球、能分球、能射门,吸引对手重兵,局面就会改善很多。

  正是因为斯科拉里拒绝轮换,疲惫的球员破绽百出,比如踢中后卫的国脚张琳芃停球、出球、抢点全部变得一塌糊涂,空有强健的身体难以施展。高拉特梦游,阿兰疲软,保利尼奥顶不上去,当外援作用削弱,恒大的本土球员更显得孱弱无力。算了吧许家印先生,别扯全华班了,恒大以全华班踢中超,降级的可能性都有!

sports.sohu.com true 杨华评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2985409.shtml report 1477 恒大队1-2输给了N年没有输给过的鲁能,我们可以找很多的理由,比如队长郑智缺阵,比如连续疲劳征战,但真正的原因是斯科拉里固执拒绝轮换,是恒大将士失去了青春锐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