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快船召开内部会议强调防守 小乔丹:这锅是我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0日,今日快船客场114-98大胜灰熊。据主教练里夫斯透露,赛前全队开了一次球队会议,这次会议让全队找了目标。

  里夫斯说:“这个会议开了很久,但大家都很真挚,每个球员有想法、有意见都可以提出,包括我们想打到什么程度,为了这个目标每个人应该怎么去做。我们只是谈话,没有争吵。这是一次成功的球队会议,当我们谈完话出来,大家都明确了自己将要去做什么。”

  开完比赛他们还是决定回归本质,把防守放在第一位。赛季初快船一路高歌,那时他们的防守效率高居联盟首位。但随着疲惫的赛程,每个人都开始在防守端划水。对此小乔丹说:“如果再不注重防守,我们就走不远。我知道在防守端我有很大责任,我必须更加强硬。当然我也希望队友都能重视防守,并及时为其他队友协防。”

  在全明星后的八场比赛,快船场均失分超过100分。更令人不可思议是,拥有联盟数一数二内线双塔的快船,篮板数竟然排在联盟倒数第二。对于记者对保护篮板的提问,里夫斯笑谈:“我们都已经倒数了,还能掉到哪儿去呢。”小乔丹主动站出来承担责任:“我们就是太不稳定了。我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我没有扛起防守端的责任。”

  格里芬表示:“我们没有按照我们的风格去打球。我们应该多去看录像回放,看到自己遗漏的细节,看到自己的缺陷。作为一个球员,你在场上很多地方都看不到,听别人是怎么想的很重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0/n483002446.shtml report 1034 北京时间3月10日,今日快船客场114-98大胜灰熊。据主教练里夫斯透露,赛前全队开了一次球队会议,这次会议让全队找了目标。里夫斯说:“这个会议开了很久,但大家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