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吕斌夺取全国锦标赛冠军 期待卫冕“中国拳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吕斌夺取全国锦标赛冠军,期待卫冕“中国拳王”
 

  经过6天激烈角逐,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拳击第一次资格赛暨2017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于3月10日在广东佛山圆满结束,10个级别的全国冠军全部产生。本次比赛同时也是中国最高等级职业拳击赛事“中国拳王”赛的C类初级选拔赛,各级别四强选手将获得今年“中国拳王”赛晋级资格。

  在最受关注的49公斤级决赛中,广东名将吕斌5-0完胜重庆选手秦永胜,毫无悬念的获得冠军。吕斌作为上届49公斤级“中国拳王”,今年因伤暂别国家队,本次比赛他伤愈复出,连胜四场最终夺冠,强势宣告回归。其余9个级别的决赛结果如下:

  52公斤级:麦清贤(海南)5-0胜冯子成(上海)

  56公斤级:高林志(解放军)5-0胜甄冠杰(辽宁)

  60公斤级:阿卜杜热伊木•麦麦提(新疆)3-2胜刁剑豪(海南)

  64公斤级:李泉龙(上海)5-0胜齐胜泽(山东)

  69公斤级:麦麦提图尔孙•琼(新疆)5-0胜朱宣光(安徽)

  75公斤级:黄言辉(安徽)3-2胜托合塔尔别克•唐拉提汗(新疆建设兵团)

  81公斤级:王立达(山东)3-2胜张继磊(内蒙古)

  91公斤级:李明涛(辽宁)5-0胜冯伟(河北)

  +91公斤级:王志宝(黑龙江)5-0胜王磊磊(前卫)

  今年除了有全运会、亚锦赛、世锦赛等大赛,由博盟体育独家运营的职业赛事“中国拳王”赛也将火热举行。作为目前国内等级最高的职业拳击赛事,“中国拳王”赛将分两阶段举行,第一阶段为职业体系拳手之间对抗,第二阶段共有C、B、A、S四级赛事,参赛选手逐层晋级。本次全国锦标赛就是“中国拳王”赛的C级赛事,即初级选拔赛,10个级别共决出40位拳手晋级到B级赛。A级赛为挑战者决定赛,胜出者将有资格在最终的S赛事向上一届“中国拳王”发起挑战。吕斌、张家玮、胡建关、山俊、于丰铠等名将作为上一届“中国拳王”将静待挑战者的最终产生。

  此外,本次比赛八进四落败的选手经过重新抽签比赛,每级别再产生各两位全运会决赛阶段晋级选手,加上此前的各级别四强和国家队运动员,本次锦标赛共有80位选手拿到全运会决赛阶段参赛资格。全部比赛结束后,组委会还公布了各奖项得主,广东、四川、解放军等五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甘肃队阿里木斯获优秀教练员奖,新疆队阿卜杜热伊木•麦麦提获最佳技术奖,安徽选手黄言辉获勇猛敢斗奖,王德新、高林青等五位裁判获优秀裁判员奖。全运会男子拳击决赛阶段比赛将于8月3日在天津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2992319.shtml report 1532  经过6天激烈角逐,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拳击第一次资格赛暨2017年全国男子拳击锦标赛于3月10日在广东佛山圆满结束,10个级别的全国冠军全部产生。本次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