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方MVP榜:威少登顶哈登第2 伦纳德NO.3超詹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威少超哈登升至榜首,伦纳德来到NO.3,詹姆斯从上周第3跌至本周第4。

  1、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队,上周第2位)

  感谢威少的出色表现,雷霆队击败马刺队结束4连败。威少得到赛季第31个三双追平张伯伦,并列历史单赛季三双榜NO.2,仅次于奥斯卡-罗伯特森的41个三双。所以,威少在本赛季剩余时间有机会创造历史吗?最近5场,威少场均交出40.6分9.2篮板8.0助攻的数据。

  2、詹姆斯-哈登(火箭队,上周第1位)

  随着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以及季后赛的临近,哈登真的累了。连续输给马刺队和爵士队,对“大胡子”来说是个警惕信号。最近5场,哈登场均有31.6分10.0助攻4.8篮板入账。

  3、科怀-伦纳德(马刺队,上周第4位)

  本周对阵哈登和火箭队,伦纳德在攻防两端打出了MVP表现。现役联盟,低调的伦纳德一直位居TOP5行列,他确实有能力完成一些事。最近5场,伦纳德场均贡献24.6分5.0篮板3.6助攻。

  4、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上周第3位)

  只有詹姆斯,能对一支球队产生如此大的影响力。最近2场球,当他在场上时(接近78分钟),骑士队净胜+32分;而他不在场的18分钟,骑士队净负-45分!最近5场,詹姆斯场均拿下31.3分14.0篮板8.5助攻。

  5、以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队,上周第5位)

  绿军真的应该感谢小托马斯,他帮助球队在客场掀翻勇士队。小刺客不仅是绿军本赛季得分王,也是联盟第四节先生。最近5场,小托马斯场均拿下28.2分5.2助攻1.6篮板。

  排在榜单第6-15位的球员分别是约翰-沃尔(奇才队)、斯蒂芬-库里(勇士队)、戈登-海沃德(爵士队)、保罗-乔治(步行者队)、迈克-康利(灰熊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队)、吉米-巴特勒(公牛队)、德马尔-德罗赞(猛龙队)、马克-加索尔(灰熊队),以及克里斯-保罗(快船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2992323.shtml report 963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威少超哈登升至榜首,伦纳德来到NO.3,詹姆斯从上周第3跌至本周第4。1、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队,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