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尼尔喷KD:没资格批评我 因为你没拿过总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日前“大鲨鱼”奥尼尔回击凯文-杜兰特,认为KD没资格批评他,原因是KD没赢得过总冠军。

  还记得奥尼尔和贾维尔-麦基在社交媒体上爆发的口水战吧,KD力挺队友。当时奥尼尔在推特上写了这么一句话,“KD,管好你自己的事,这事与你无关。”

  现在,奥胖将矛头对准了正处于养伤期的杜兰特。“凯文(杜兰特)不能那样和我说话,他认为那样做是在支持队友,”奥尼尔说道,“KD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但还没进入那个俱乐部。他和巴克利、卡尔-马龙,以及斯托克顿一起在(总冠军)俱乐部的外面。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在推特上提醒他,‘管好你自己!’”

  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之前与巴克利爆发过口水战。对此,奥尼尔认为詹姆斯喷巴克利,与KD喷他完全不同。“勒布朗有资格,因为他赢得过总冠军,”奥尼尔表示,“当有个没拿过总冠军的人对你说三道四,你的回应肯定是,‘你懂吗?’”

  “这个联盟正变得软弱,球员变得非常敏感,”奥尼尔继续说道,“我在打球时也很敏感,但我从不抨击老一辈球员。张伯伦和贾巴尔从未公开支持过我,但我哭了吗?”

  “贾巴尔一次对记者说‘沙克现在打的很好,但他没赢得过总冠军。’我当时可以反击他,但我没有,我像男人一样去接受。现在这些球员,只要说一些关于他们的坏话,就会开始哭泣!”(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2992375.shtml report 1188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日前“大鲨鱼”奥尼尔回击凯文-杜兰特,认为KD没资格批评他,原因是KD没赢得过总冠军。还记得奥尼尔和贾维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