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用胜利证明山东鲁能已经取代恒大成为下半场惹不起

勤申 恒大 鲁能 阅读(0) 评论()

  山东鲁能在主场完成逆转以2-1击败广州恒大淘宝取得两连胜,终于打破此前长达六年中超赛场无法战胜恒大的尴尬记录,马加特本赛季大胆启用年轻球员,而主教练与俱乐部当初决定现在看来卓有成效。

  山东鲁能的年轻队员与许多中超俱乐部相比的话,鲁能则更早的让年轻球员接触职业联赛,像王彤和刘彬彬早在2013年就开始踢中超联赛,积累多年的比赛经验,这让他们在鲁能先后卖掉王永珀、赵明剑等球员,迅速成为球队中间力量,上轮联赛刘彬彬替补登场打进一球帮助球队干净利落的拿下天津亿利。与恒大的比赛中,马加特在下半场球队落后的情况下换上刘彬彬,他上场后球队立刻扳平比分,而在随后比赛中刘彬彬多次利用速度优势给对手后防造成威胁,也是帮助球队打进第二粒进球的关键人物,他让鲁能的快速反击更加有保障。与刘彬彬相比其他年轻球员发挥同样出色,通过这两场比赛可以看出,目前这支山东鲁能与上赛季相比,虽然送走了多名主力球员,但是由于很多年轻球员的涌现,让这支球队充满活力!

  连续两场比赛在下半场打进两球取得胜利,而与恒大比赛更是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两连胜后让他们重新找回信心,一改上赛季保级的颓势,终于找回了往日的自信,有着这股精气神,也让本赛季中超联赛多了更多悬念,可以说山东鲁能已经取代恒大成为下半场惹不起!

sports.sohu.com true 勤申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2992518.shtml report 1003 山东鲁能在主场完成逆转以2-1击败广州恒大淘宝取得两连胜,终于打破此前长达六年中超赛场无法战胜恒大的尴尬记录,马加特本赛季大胆启用年轻球员,而主教练与俱乐部当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