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状元大热正式宣布参选 球探:今后有望成全明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华盛顿大学大一球员马克尔-富尔茨正式发表声明,称将参加2017年NBA选秀大会。

  只有18岁的富尔茨是双能卫,本赛季他为华盛顿大学打了25场球,场均出场35.9分钟,交出23.2分5.9助攻5.7篮板1.6抢断1.2盖帽的全面数据,三分球命中率为41.7%。

  “在和我母亲以及(华盛顿大学)教练组坐下来交流后,我做出了最终决定--参加NBA选秀,”富尔茨表示,“很遗憾这个赛季没有如期完成,但能在那么多球迷面前打球,对我来说是一种荣耀,真的感谢你们给予我的所有支持。我在球场内外学到了许多,尤其是在洛伦佐-罗马尔及其教练团队身上,我永远都以是华盛顿大学一员为荣。”

  ESPN选秀专家查德-福特,以及《选秀快递》网站,都认为富尔茨是今年状元最大热门。但对富尔茨来说,膝盖成为隐患。

  因为膝盖疼痛,他缺席了本赛季最后8场比赛中的6场。这有可能,会影响富尔茨的选秀排名。

  “我们完全支持他的决定,”罗马尔表示,“感谢他为华盛顿大学付出了全部,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期待看到他今后能有出色表现。”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探说道:“富尔茨有很棒的身体和打球技术。他仍在不断成长,有机会在进入NBA后成为全明星!”

  今年NBA选秀大会将于6月23日进行。(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2992606.shtml report 1153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华盛顿大学大一球员马克尔-富尔茨正式发表声明,称将参加2017年NBA选秀大会。只有18岁的富尔茨是双能卫,本赛季他为华盛顿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