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雄印度公开赛次轮中断 卫冕冠军居首梁文冲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0日,总奖金额高达175万美元的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英雄印度公开赛,在印度新德里的DLF高尔夫球及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由于天色太晚而再度没有能够完成比赛,卫冕冠军乔拉西亚发挥出色,他本轮打出了67杆低于标准杆5杆,总成绩139杆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排名第一位,首日交出74杆的梁文冲本比赛日未能完赛,目前他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3杆,并列排名第32位。

  乔拉西亚在印度公开赛有着不俗的历史战绩,他曾经四次获得亚军,去年终于夺得了冠军,拿下了个人历史上的第三个欧巡赛冠军。其中2011年,他在DLF高尔夫和乡村俱乐部拿到过Avantha大师赛的冠军,但是当时的球场和现在的加里-普莱尔设计的球场布局并不相同。乔拉西亚显然对于这两种球场的布局都非常适应,在第二轮的比赛当中,他打出了一杆无柏忌的67杆,总成绩来到了低于标准杆5杆,单独排名第一位。

  “第一轮的比赛我有点没有发挥出水平,因为我有点害怕,因为它是一个新的球场,这是非常棘手的。总体来说我今天打得很好。我感觉很好,做了几个推杆,这就是为什么我打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昨天我打得很好,但是遗漏了几个推杆。”乔拉西亚说。

  “去年我在这里拿到了冠军,所以我有很多的积极性,现在我处于领先的位置,我有信心,我想再次赢得这次比赛,希望我能在接下来的两天发挥得更好。”乔拉西亚说。

  今天的比赛再度因为闪电的威胁而中断了2小时31分钟,66位球员没有完成比赛,他们不得不在当地时间星期六的上午进行补赛。

  首日交出74杆的梁文冲今天只打了三个洞就被迫下场,他在2号洞吞下了一杆柏忌,本比赛日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3杆,目前并列排名第32位。本土名将阿尼班-拉西里的状态也很一般,首轮打出76杆的他今天在4号洞以小鸟球开场,6号洞就吞下了双柏忌,本轮打出高于标准杆1杆,总成绩高于标准杆5杆,目前并列排名第63位。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2994317.shtml report 888 北京时间3月10日,总奖金额高达175万美元的欧巡赛与亚巡赛共同认证的英雄印度公开赛,在印度新德里的DLF高尔夫球及乡村俱乐部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比赛日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