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恒大与鲁能一战,看出谁才是真正的核心

  昨晚,恒大与鲁能的比赛跌宕起伏。恒大上半场踢得不错,但是鲁能整场踢得很好。特别是下半场林彬彬、吴兴涵的登场,两翼齐飞的鲁能让恒大只有招架之力。

  恒大,为何踢得如此吃力?有斯科拉里不轮换,导致恒大队员多线作战的劳累。更重要的一点,有一个人没登场,这个人就是——郑智。

  谈到郑智的缺席是不是对恒大有很大影响,斯科拉里说到:我们的队长也是国家队队长,他十分优秀,任何球队包括国家队,他缺席会有很大损失,但今天输球不是因为这一点。

  斯科拉里虽然口头不承认,但是所有人都看出来了郑智不在,对于恒大的影响。保利尼奥不敢上前参与进攻,中场梳理并不好;后防线,也缺乏有力保护,特别是张琳芃对阵佩莱完败。

  自从恒大升入中超以来,有几场比赛,你没见到过郑智的身影?他天天在的时候,你或许不觉得特殊;当他不在,特别是面对强敌之时,才发现其是如此的重要。

  通过与鲁能一战,相信很多人都会明白郑智对于恒大的作用,也会明白恒大为何还会与这位37岁的老将续约……

sports.sohu.com true 球圆字方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2995944.shtml report 1104 昨晚,恒大与鲁能的比赛跌宕起伏。恒大上半场踢得不错,但是鲁能整场踢得很好。特别是下半场林彬彬、吴兴涵的登场,两翼齐飞的鲁能让恒大只有招架之力。恒大,为何踢得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