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地表最疯狂的接力比赛!跨越美国550公里将举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1日,接力跑步赛我们都听说过,但是在美国举办的一项接力赛,其疯狂程度绝对超出了你的想象。今年已经是这个非官方的活动举办的第三年,越来越多的选手涌向当地,打算体验一下这场赛事的疯狂。

  这项赛事名叫“速度计划”,距离是从洛杉矶的圣莫尼卡码头到拉斯维加斯的340英里(约合550公里)的接力赛事,2014年的时候,该项赛事第一次举行,当时六个跑步者决定看看他们能够迅速覆盖的距离。

  2016年,这项赛事第二次举办,几支团队前来参加比赛,赛道纪录被设置为36小时55分钟,配速为6分30秒每英里(4分02秒每公里)。

  今年的比赛已经是赛事的第三年,并有更多的团队比以往任何时候。加拿大的很多队伍也准备前来参加比赛,预计参赛队伍超过12支。

  “欢迎来到拉斯维加斯”的标志就在拉斯维加斯大道伫立着,这项接力赛事是不停歇的,意味着团队之内的选手需要夜以继日地奔跑,他们可以跑过一些具有挑战性的地形。在理论上,每个跑步者占据总距离的六分之一——56英里或者是91公里——大约需要轮换跑9次,每次大约10公里,但是总会有一些选手比其他人承受着更多的损伤、消化不良、疲劳和精神失常。

  今年,Strava参与了该项目,除了进入自己的团队之外,他们还向其他团队和跑步者提供GPS设备,以跟踪和分析他们在比赛中的进展。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2995970.shtml report 996 北京时间3月11日,接力跑步赛我们都听说过,但是在美国举办的一项接力赛,其疯狂程度绝对超出了你的想象。今年已经是这个非官方的活动举办的第三年,越来越多的选手涌向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