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受毒跑道冲击 新三板绿茵天地2016净利降87%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3月11日晚间,新三板体育公司绿茵天地发布年度报告。年报显示,绿茵天地2016年实现营业总收入 7663万元,比上年下降 40.70%;净利润 136万元,比上年下降 87.81%。

  绿茵天地是一家集专业运动地面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与体育设施工程专业设计施工、场馆运营管理于一体的企业,是竞技体育、全民健身所需产品及服务提供商。公司主要收入来源于体育场地设施建筑安装项目承包、橡胶跑道销售及涂料产品销售、场馆运营服务三个部分。

  2016年营收及利润状况变动的主要原因是:第一,受宏观经济环境下行,部分公共设施财政投入减少的影响,大型体育设施项目处在项目储备接洽落实过程中;第二,校园“毒跑道”事件的爆发,造成教育系统对学校体育设施的环保安全持审慎态度,使塑胶跑道市场受到重大冲击;第三,建设部对体育资质的取消,降低了市场准入门槛,不少项目投资方为了降低招投标风险,对参与综合性体育设施项目投标的单位提出了市政或建筑工程资质的要求,部分项目投标因体育资质取消受到冲击。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2996277.shtml report 829  3月11日晚间,新三板体育公司绿茵天地发布年度报告。年报显示,绿茵天地2016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663万元,比上年下降40.70%;净利润136万元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