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胡尔克与奥斯卡——上海上港不一样的节奏

  作者:Alonso Gallego

  上海上港继续着新赛季的优异表现,或许这支球队将是连续六年获得中超冠军的广州恒大淘宝的有力竞争者。博阿斯的球队在第2轮中主场2-0战胜延边富德——在埃尔克森没有上场的情况下。由于这名前锋在联赛首轮上演帽子戏法,来自葡萄牙的主帅决定让他进行休息,并让艾哈迈多夫作为第三外援进入首发大名单。另外两名外援为奥斯卡和胡尔克——就算没有进球,也毫不影响他们的主角位置。

  面对在防守方面准备充分的对手,这两名巴西人让对方缴械投降。他们的每一次出击都吸引对方至少两名球员的防守,这必将为队友拉开射门空间。奥斯卡和胡尔克在球队进攻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在其他中超主帅将三名外援都用在防守上时,博阿斯的赌注则是全部下在了进攻方面。

  目前,卡瓦略还未获得上场时间。博阿斯也对新外援政策有所抱怨:“我对这些改变感到很失望,但我们只能遵守。生活还在继续,我们得看看要怎样去适应。”目前,这名葡萄牙主帅对球队的程式心中有数,虽说防守是球队最弱的一个环节,但博阿斯完全信任奥斯卡和胡尔克的能力。这两名球员的每一次进攻都是对方眼中的危险。也正是从胡尔克的球靴下诞生了面对延边富德时的第一粒进球。这是球队在三场亚冠联赛后,取得的连续第五场胜利。

  博阿斯表示:“好的开始永远都是积极的迹象。我们也做到了对球员进行轮换。这是一个很伟大的开始,但现在我们将面临两场复杂的比赛。”下周三,浦和红钻将做客上海体育场;下周六,球队将客场挑战广州恒大淘宝。武磊目前状态很不错,但当有胡尔克和奥斯卡的积极参与时,上海上港的进攻才会变得更加出彩。

sports.sohu.com true 西眼看中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2997110.shtml report 1198 作者:AlonsoGallego上海上港继续着新赛季的优异表现,或许这支球队将是连续六年获得中超冠军的广州恒大淘宝的有力竞争者。博阿斯的球队在第2轮中主场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