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夏窗购枪手大腿 鲁尼若离队将担任红魔大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曼联夏窗挖角桑切斯 


  鲁尼的未来悬而未决,所有人都认为他会在冬窗离去,前往中国踢球,但他在窗口关闭最后时刻出面辟谣。当时有消息称,鲁尼若前往中国踢球,周薪将达到100万英镑,年薪达到5200万英镑,成为世界足坛最高薪的球员。这份合同,要比鲁尼目前在曼联30万英镑周薪高出数倍,但小胖还是经过三思后决定留队。如今,鲁尼与曼联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还有两年,虽然小胖决定留队,但俱乐部其实并不想让他继续在老特拉福德踢球,毕竟鲁尼已非主力,而且薪水太高。

  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即便是鲁尼冬窗留队,也不能保证他会在夏窗继续留守曼联,俱乐部希望小胖能够离开老特拉福德,甚至愿意让他0价离队,只要他离开曼联,俱乐部不会收任何转会费。舰队街指出,鲁尼之所以留在曼联,剩下的念想是为英格兰建功立业,希望打破希尔顿在三狮军团的队史出场纪录,以及征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一旦鲁尼离开世界足球中心,失去高水平足球的舞台,就很难继续为英格兰效力,这是他迟迟无法决定赴中国或美国踢球原因所在。

  当然,如果鲁尼今年夏天离开曼联,前往中国或美国踢球,那么俱乐部将会给小胖一个任命,担任红魔形象大使,与布莱恩-罗布森、维迪奇、德怀特-约克以及安迪-科尔一样,在全球推广曼联。虽然鲁尼的未来扑朔迷离,但可以确认的一点是,他与曼联渐行渐远,离队只是时间问题,俱乐部需要给他寻找合适的替身,此前曾打过马德里竞技神锋格列兹曼的主意,甚至愿意出资1亿英镑收购他,最新消息称,法国神锋不愿加盟老特拉福德,穆里尼奥寻枪计划被迫转换目标。

  本赛季,曼联锋线就依靠伊布支撑着,但瑞典神塔毕竟年龄大了,在无缘格列兹曼的情况下,英国媒体《镜报》爆料,曼联可能加入桑切斯的争夺战。众所周知,桑切斯与阿森纳主帅温格已经决裂,战利物浦和拜仁慕尼黑的两次迷之微笑,也让他与枪迷决裂,在合同仅剩一年的情况下,桑切斯铁定今年夏天离队。该报指出,弗格森爵士曾在2012年夏天出资2400万英镑从阿森纳收购范佩西,曼联随即完成了联赛20冠壮举,而今穆里尼奥很有可能复制弗格森爵士壮举,招揽下桑切斯。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2999173.shtml report 1290 曼联夏窗挖角桑切斯 鲁尼的未来悬而未决,所有人都认为他会在冬窗离去,前往中国踢球,但他在窗口关闭最后时刻出面辟谣。当时有消息称,鲁尼若前往中国踢球,周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