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拜仁前瞻:博阿滕伤愈 对手称打拜仁就像看牙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拂夜奔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22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役,领头羊、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排名欧战区的法兰克福。

  两队近况

  联赛战罢23轮,拜仁17胜5平1负,进57球失13球,积56分领跑积分榜,领先优势达到7分。法兰克福10胜5平8负,进26球失24球,积35分排名第6。上轮联赛,拜仁客场3-0轻取科隆;法兰克福主场1-2不敌弗赖堡,遭遇4连败。周中的欧冠,拜仁客场5-1再次血洗阿森纳,总比分10-2,连续第6赛季晋级欧冠八强。

  伤停情况

  拜仁方面阵容相对齐整,但“全员仁”仍然未能重现江湖。贝尔纳特和诺伊尔都有可能因伤缺席。法兰克福则缺少奥茨皮卡(停赛)、法比安、瓦莱乔、斯滕德拉、塞弗洛维奇、巴雷拉等多名核心球员。

  历史交锋

  历史上两队交手99次(91场德甲、4场德国杯、4场欧联杯),拜仁52胜22平25负,进187球失126球,占据上风。拜仁目前保持对法兰克福的11场不败(8胜3平)。不过,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法兰克福曾经在主场2-2逼平拜仁。

  比赛看点

  1.拜仁强势VS法兰克福低迷

  尽管法兰克福曾在主场2-2战平拜仁,但就两队近来的状态来看,拜仁最近6场比赛保持不败,总共打进了25球,而法兰克福则是在联赛中遭遇4连败。拜仁目前三线飘红,德甲领先7分,自然期待能够尽快确立卫冕的绝对优势。法兰克福则从一度排名三甲跌至欧战区边缘,若无法及时挑战状态,很可能无法出现在下赛季欧战赛场。

  2.全员仁难现

  什么是“全员仁”?也就是所有拜仁一线球员没有任何一人因伤病缺席。上一次出现这样的情况还是在4年9个月零22天以前,期间相隔了251场正式比赛。不过,贝尔纳特遭遇突如其来的小伤,再加上诺伊尔腿部不适,很有可能让拜仁球迷期待中的“全员仁”泡汤。除了球员很难全部保持健康,拜仁管理层和教练组也存在伤病问题,技术主管雷施克和体能教练毛里都在养伤。

  3.不开心的科斯塔

  随着罗贝里的状态回勇,巴西边锋科斯塔不得不长时间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哪怕他替补登场也屡有斩获,但他显然并不开心。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这位巴西国脚直言,“我经常和俱乐部对话,我们会谈论我的处境,究竟我是留下还是我需要找一支新球队来让我继续前进,我在这里并不总是开心的。”本赛季,科斯塔出场26次,打进6球还有9次助攻,效率不低。对科斯塔感兴趣的俱乐部着实不少,英超诸强还有中超土豪都对科斯塔趋之若鹜。对阵法兰克福的比赛,赛前口无遮拦的科斯塔是会被惩罚性继续坐冷板凳,还是被轮换首发?安切洛蒂的安排值得期待。

  赛前声音

  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博阿滕不会首发,但我会给他一些上场时间,他已经健康了,他的情况很不错,博阿滕是个梦幻般的冠军后卫,他的归来会让我可以更好地轮换,因为四月份我们会有很多重要比赛。贝尔纳特有点问题,无法出场比赛,但他可以在下周重新训练,诺伊尔应该没问题,他会出场,我不会进行大幅轮换。我们必须要继续这个势头,我希望不要有人受伤。”

  法兰克福主帅科瓦奇,“每年你都得去一次慕尼黑,或许也要去看一次牙医,因为有的时候真的让人很受伤……我只是希望队员们踢出应有的水准。”

  预测首发

  拜仁(4-2-3-1):诺伊尔/拉姆、博阿滕、胡梅尔斯、阿拉巴/比达尔、蒂亚戈/罗本、穆勒、科斯塔/莱万多夫斯基

  法兰克福(3-4-2-1):赫拉德基/赫克托、长谷部诚、亚伯拉罕-钱德勒、塔瓦塔哈/布鲁姆、雷比奇/赫尔戈塔

  (红拂夜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2999611.shtml report 1646 北京时间3月11日晚22时30分,2016-17赛季德甲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役,领头羊、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排名欧战区的法兰克福。两队近况联赛战罢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