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德森:被叫玻璃人很心酸 火箭训练团队联盟第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丫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1日,因为背部痉挛缺席了一场比赛的火箭新援莱恩-安德森,将在今日火箭客场挑战公牛的比赛中复出。

  赛前安德森说:“我感觉好多了。每天痉挛的症状都在减轻,虽然受伤的部位稍微有些疼痛,但这么多天我做了大量的康复治疗,并为早日复出而努力。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些训练,结束后没有感觉不到任何不适,我知道我可以复出了。”

  这是安德森第一次出现背部痉挛的状况,当时他就感觉非常不舒服,知道那场比赛撑不下去了。

  周四的比赛是安德森本赛季第一次因受伤而缺席,他曾因感染流感缺席了三场。这赛季到目前为止他就已经打了61场比赛,要知道从2012-13赛季开始,他出战场次最高的一个赛季是66场。

  对于这个赛季很少因伤病缺席的原因,安德森说:“火箭的康复师和训练团队太厉害了,我感觉应该是全联盟最好的。我的职业生涯绝大部分受伤都是意外,这些伤病真的很难避免。这并不是因为我膝盖不好,或者是哪里有固定的伤病史。所以每次听别人说我是玻璃人我都挺难受的,你看我过去的这些伤病,都是比赛中偶然发生的。幸好这里的康复师太厉害,说实话我来到火箭,第一个感受到的事就是这个。”

  本赛季安德森场均可以拿到13.8分,三分命中率为百分之40.1,是火箭的主力三分射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2999688.shtml report 998 北京时间3月11日,因为背部痉挛缺席了一场比赛的火箭新援莱恩-安德森,将在今日火箭客场挑战公牛的比赛中复出。赛前安德森说:“我感觉好多了。每天痉挛的症状都在减轻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