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格里兹曼:我没理由离开马竞,西蒙尼也是

  据《阿斯报》报道,马竞前锋格里兹曼日前在接受西班牙国家电视台采访时确认,下赛季他仍将为床单军团效力,同时他相信主帅迭戈-西蒙尼也不会离开。

  

  阿斯报报道截图

  本周早些时候,《阿斯报》曾报道称,马竞相信格里兹曼下赛季会留守本队,虽然有关法国人跟曼联等欧洲豪门的传闻一直没有中断过。

  不过近日在接受西班牙国家电视台采访时,格里兹曼的一席话似乎已经将这些传闻给粉碎了。

  “我在这儿很开心,当然这里舒适的气候也很有帮助!我的队友都是最棒的,此外我们还有一位顶级教练,所以我非常高兴留在这里,我没有离开的理由。”格里兹曼说道。

  谈到西蒙尼,格里兹曼相信阿根廷人下赛季仍会继续执教马竞。“他在这儿过得很开心,他觉得这支球队还能给他带来更多。他也想在欧冠和西甲赛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所以我相信他会继续执教这支球队的。”格里兹曼补充道。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2999960.shtml report 520 据《阿斯报》报道,马竞前锋格里兹曼日前在接受西班牙国家电视台采访时确认,下赛季他仍将为床单军团效力,同时他相信主帅迭戈-西蒙尼也不会离开。阿斯报报道截图本周早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