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蓝军续约两铁主力阻巴萨挖角 队魂或留英伦反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本赛季,英超赛场上最火爆的球队当属切尔西,孔蒂接管蓝军后,开局一度不佳,连输利物浦和阿森纳后,意大利人果断变阵,随即3-4-3战术体系风靡英伦,豪夺英超联赛13连胜,从此确立了积分榜领跑的地位。

  至今,27轮战罢,切尔西21胜3平3负积66分,以10分优势占据榜首,夺得英超联赛冠军堪称仅剩时间问题。切尔西成绩出众,上赛季表现不佳的球员,本赛季纷纷强势回归,竞技状态出色的他们,自然成为其他球队挖角的对象,据传巴塞罗那看中了阿兹皮利奎塔、马蒂奇和马克斯-阿隆索等三名切尔西球员,他们都是球队本赛季获得好成绩的功臣。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由于队内主力有被挖走的可能性,切尔西在主帅孔蒂的督促下,开始与球员们商讨新约。

  其实,不仅仅是阿兹皮利奎塔、马蒂奇和马克斯-阿隆索,就连切尔西主帅孔蒂也被其他球会盯上,国际米兰愿提供给他一份年薪达到1000万英镑的合同。好在孔蒂喜欢伦敦的生活,已经回绝了国际米兰的邀请。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切尔西正在有条不紊的续约队内主力,譬如马蒂奇的合同,双方已经谈妥,新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不日官宣。现年28岁的马蒂奇,在斯坦福桥的生涯可以用复杂来形容,2009年便加盟切尔西,因为大卫-路易斯的交易,作为零头于2011年1月份送给本菲卡。2014年1月份,在葡超赛场上大放异彩的马蒂奇,又被切尔西买了回来。

  马蒂奇一来一去,切尔西白花了2100万英镑,不过考虑到他在球队中的贡献,这笔钱还算花的值。迄今为止,马蒂奇代表切尔西出场142次,打进5球助攻19次,本赛季28场比赛贡献8次助攻,他是英超赛场上最好的后腰之一,与切尔西的合同2019年夏天到期,新合同续约至2021年夏天。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切尔西与阿兹皮利奎塔的续约谈判,才刚刚开始,目前还未有确切的说法,现年27岁的他司职边后卫,本赛季在主帅孔蒂的调教下,西班牙球星踢边中卫。

  自2012年加盟切尔西以来,阿兹皮利奎塔出场213次,打入4球助攻23次,本赛季出场33次,打进1球助攻4次。据悉,阿兹皮利奎塔与切尔西的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关于队长特里的未来,英国媒体《镜报》披露,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切尔西队魂有可能不会离开英伦,极有可能留在英超对蓝军反戈一击,据传西布朗维奇对特里非常感兴趣,愿意给他一份短期合同。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2999964.shtml report 1024 本赛季,英超赛场上最火爆的球队当属切尔西,孔蒂接管蓝军后,开局一度不佳,连输利物浦和阿森纳后,意大利人果断变阵,随即3-4-3战术体系风靡英伦,豪夺英超联赛13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