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斯科拉里废掉恒大最强之人,将冠军拱手送上港?

  高拉特,上赛季中超金靴和最有价值球员,但本赛季,他的表现开始下滑。事实上,高拉特的低迷与斯科拉里的使用有关,赛季至今,高拉特打满了全部5场比赛,即便高拉特有万夫之勇,但疲惫的他也无法发光了。斯科拉里如此用人,是要将冠军拱手让给上港的节奏。

  加盟恒大以来,高拉特一直都是无敌状态,上赛季,高拉特斩获中超金靴和最有价值球员,表现实至名归。虽然很多球迷认为保利尼奥同样出色,但如果没有高拉特,恒大很难拿到中超、足协杯双冠王。

  但本赛季,高拉特的状态明显下滑,一开始,高拉特的状态还可圈可点,前三场比赛,他贡献2球还有1个助攻。但中超联赛的前两轮,高拉特显得有些低迷,昨晚对阵鲁能,高拉特甚至拿不住球。赛季至今5场比赛,高拉特场场打满90分钟,疲惫让他脚下乏力。

  但在斯科拉里眼中,高拉特是无法轮换之人,因此无论大腿状态如何,只要没有伤病,斯科拉里都会坚持使用他。事实上,恒大很多球员都是被斯科拉里如此使用,斯帅的固执用人,已经备受球迷诟病。

  对比上港,恒大在成绩和状态都处于下风,但事实上,上港也是在新赛季已经踢了5场比赛,但博阿斯做到了轮换。昨晚中超,上港2-0击败延边,首轮戴帽的埃尔克森获得了休息。斯科拉里这么固执下去,这是将冠军拱手让给上港的节奏。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01359.shtml report 1221 高拉特,上赛季中超金靴和最有价值球员,但本赛季,他的表现开始下滑。事实上,高拉特的低迷与斯科拉里的使用有关,赛季至今,高拉特打满了全部5场比赛,即便高拉特有万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