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考辛斯已成鹈鹕毒瘤?三因素坑坏浓眉,说好的黑八呢

  从全明星赛开始,浓眉哥捧起正赛MVP,考辛斯郁郁寡欢,因为被国王送到了鹈鹕,迪瓦茨也受到非议,理论上讲,考辛斯和戴维斯组成联盟最强双塔,再加上霍乐迪,鹈鹕也有了自己的“三巨头”,可是,自从考神加盟鹈鹕以来的8比赛,6负2胜,这样的战绩,真是坑坏了浓眉哥。

  1. 技犯之王

  技犯已成家常便饭

  考辛斯已经成为联盟最快领到16次技术犯规的球员,比霍华德的记录早了一个月,每增加2次技术犯规就要罚款加停赛,即使总有联盟数一数二的身体,迪瓦茨依旧快刀斩乱麻送走全明星中锋,本以为鹈鹕捡到宝,不幸,这只是一个累赘。

  2.有数据没有战绩

  数据好也没用

  加盟鹈鹕之后,考辛斯场均数据得分20+篮板10+的两双确实不错,可是,球队近8场比赛,输了6场,赢的两场一次是考辛斯禁赛,一次是考辛斯六犯离场,如今的鹈鹕,战绩在国王的后面,眉妹组合本想在后半段冲击季后赛,不料,基本已无望,何况是强手如林的西部。

  3.情绪不稳定

  说好的一起黑八呢!

  就像我们不知道库里何时出手一样,我们也无法琢磨表妹的心思,最近,考辛斯因为对球迷的不当言论,被联盟罚了50000美金,在赛场上,要么冲撞裁判,要么激怒球迷,即使场均两双的数据,也抹平不了刺头的本色,此时此刻,浓眉哥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有球迷就说,把考辛斯搞到波波维奇手下,也许能调教好,我想说,还是算了吧,烂泥难糊墙,别污了波波老爷子一世英名。

sports.sohu.com true 追球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01818.shtml report 1178 从全明星赛开始,浓眉哥捧起正赛MVP,考辛斯郁郁寡欢,因为被国王送到了鹈鹕,迪瓦茨也受到非议,理论上讲,考辛斯和戴维斯组成联盟最强双塔,再加上霍乐迪,鹈鹕也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