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神30分库里失绝杀 双子星57分森林狼险胜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11日,勇士客场102-103不敌森林狼,库里绝杀不中,勇士再度遭遇两连败。

  勇士本赛季再度遭遇连败,近6场比赛输了4场,汤普森30分,库里全场27投仅10中,三分球8投仅1中,贡献26分7助攻,但他在终场前的跳投绝杀不中,勇士遗憾失利,替补出场的克拉克贡献10分,勇士仅有三名球员得分上双。

  森林狼这边,维金斯贡献24分,他顶住压力在终场前两罚全中贡献准绝杀。唐斯23分9篮板,卢比奥17分13次助攻,迪恩12分,穆罕穆德11分8篮板,别利察10分12个篮板。

  开场后双方就展开了对攻,库里开场两投不中,汤普森一人砍下勇士开场前13分中的9分,森林狼这边炙手可热的双子星维金斯和唐斯也有出色发挥,勇士13-11领先进入首个暂停。暂停回来,唐斯连得4分,迪恩完成2+1,狼队一波7-0的小高潮反超了比分。随后库里终于上篮命中结束得分荒,卢比奥在库里面前竟然连续两记中投命中,森林狼27-18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维金斯迎着麦基的封盖,高打板得分,库里也迅速突破得分还以颜色。首节战罢,森林狼领先勇士10分。

  第二节克拉克连突带投拿下5分,唐斯外线命中三分稳住局面,随后他又完成2+1,森林狼重新掌握了双位数的领先优势。此后,森林狼后卫克里斯-邓恩快攻上篮竟然不中,勇士抓住机会反击,克拉克底角稳稳命中三分球,不过沙巴兹-穆罕穆德连连上演精彩暴扣,森林狼一度以54-37领先勇士。库里重新上场后,自己急停跳投拿下2分,随后又连续助攻队友得分,勇士连追6分迫使森林狼叫停。此后库里再度尝试三分出手还是不进,但是他送出助攻帮助伊戈达拉完成暴扣后,又抢断快攻得分,帕楚里亚压哨上篮得分,半场结束森林狼仍以62-53领先。

  第三节进行到7分58秒,库里终于命中自己本场比赛第一记三分球,凭借着此球,他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12671分,正式超越了自己的父亲戴尔-库里,随后汤普森连砍4分,勇士将比分追至68-71,不过随后勇士屡次错失进一步缩小分差甚至是扳平的良机。维金斯外线出手三分颠进了篮筐,随后他又完成了抢断快攻得分,森林狼76-68再度拉开比分。此后双方防守都有些松懈,库里、维金斯、伊戈达拉都在对方的禁区内轻松得分,迪恩禁区内得分同时造成库里犯规,加罚也中。三节过后森林狼88-76领先勇士。

  第四节勇士发动强力反扑,汤普森连砍5分,克拉克三分命中,伊戈达拉快攻暴扣得分,勇士一波10-0迫使森林狼叫停。86-90,勇士将分差缩小到4分。暂停回来森林狼的得分荒仍在延续,汤普森三分命中后,勇士仅落后1分。关键时刻卢比奥造犯规得手,两罚全中后稍稍稳住狼队的心态,随后卢比奥又助攻穆罕穆德得分,森林狼94-89领先勇士。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36秒时,库里三分线外造犯规得手,萌神3罚全中,勇士将比分扳成98平。维金斯突破上篮完成2+1,森林狼重新取得领先,库里抛投得分作为回应。随后双方都没能命中,拼抢中唐斯倒地救球撞到库里,球重新落到维金斯手中,维金斯跳投造犯规得手,但两罚全失。

  比赛还剩29秒,森林狼101-100领先,勇士球权,库里仓促出手不中,伊戈达拉抢到前场篮板又回给库里,库里抛投得分,勇士102-101反超比分,森林狼还剩19.7秒终结比赛。维金斯提前发动进攻突破再造犯规,两罚全中,森林狼再度反超,留给勇士12.8秒时间,库里中投不中,拉什抢下篮板后与汤普森形成争球,比赛还剩0.7秒,争球中拉什拍到了球,时间耗光,森林狼1分险胜。

  勇士队首发:库里、麦考、汤普森、格林、帕楚利亚

  森林狼队首发:卢比奥、维金斯、拉什、迪恩、唐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06639.shtml report 269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11日,勇士客场102-103不敌森林狼,库里绝杀不中,勇士再度遭遇两连败。勇士本赛季再度遭遇连败,近6场比赛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