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战韩国迎来三大利好,12强赛将重燃出线希望!

  距离国足同韩国队的比赛还有10天左右的时间了,中超联赛也将在本轮结束之后进入短暂的休战期,为国足的生死大战而让路。虽然所有球迷都明白此前5战2平3负的国足小组垫底,出线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但是由于中韩两国在足球方面积怨颇深,再加上意大利足球和韩国足球的恩怨,所以无论是里皮还是国脚们,都憋着一股劲,誓要拿下韩国队。

  在生死大战的前夕,国足迎来了利好消息,不但韩国队的孙兴慜由于黄牌停赛,李在城和郭泰辉也因伤将缺席同国足的比赛,而韩国队队长寄诚庸虽然近期伤势有所好转,但状态能否迅速恢复到最佳,还是个未知数。人员上的缺阵,势必会对韩国队的实力产生一定的影响,这对国足来讲,极大的增加了战胜对手的几率。

  和韩国队遭遇了“人员荒”不同的是,国足如今正是兵强马壮,中超联赛已经开幕,亚冠联赛也已经全面展开,国足的当家射手武磊无论是在联赛还是在亚冠中,接连收获了进球和助攻,这是里皮最为乐意看到的局面。武磊的爆发,或许会缓解国足“锋无力”的现状。可以预见,武磊仍将承担起为国足攻城拔寨的任务,他仍是里皮最为倚重的得分手。

  在守门员位置上,王大雷近期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特别是鲁能对阵恒大一役,王大雷和曾诚两大国门同场竞技,毫无疑问王大雷的表现更为出色,面对阿兰、郜林、保利尼奥等恒大球员的攻门,王大雷的表现无可挑剔。王大雷是一名大场面球员,对手的实力越强,他的发挥就会越出色,所以面对韩国队,王大雷或许才是最合适的人选。

  对手人员不整,而自己却状态正佳,里皮或许会迎来幸福的烦恼。同韩国队的比赛,国足已不容有失,如果能如愿收获3分,极有可能会进一步缩小同排名第三的乌兹别克斯坦之间的积分差距,这场比赛的胜负,将对国足的出线前景产生决定性的影响。

sports.sohu.com true 英俊的德罗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12758.shtml report 1728 距离国足同韩国队的比赛还有10天左右的时间了,中超联赛也将在本轮结束之后进入短暂的休战期,为国足的生死大战而让路。虽然所有球迷都明白此前5战2平3负的国足小组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