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三连胜!鲁能预备队3:0广州恒大,恐恒已成过去时

  3月11日,鲁能预备队3:0轻取广州恒大,算上昨天主场战胜广州恒大和全国U18联赛中,鲁能U18二队4-0战胜恒大足校队,两天内鲁能在青训、联赛和预备队取得了三连胜,与以往不同的是鲁能的球员和教练更加务实,摆低心态力克强敌,恐恒已成过去时。

  预备队进球信息:第5分钟,黄浦左路传中,成源破门,鲁能取得1:0领先;78分钟,李微助攻吴兴涵破门;第82分钟,吴兴涵助攻陈蒲破门,最终鲁能预备队3:0恒大预备队,值得注意的是鲁能旧将张文钊本场比赛作为恒大预备队队长出战。

  第二轮结束后将迎来一个小假期,据悉鲁能将会利用这个假期再次前往国外集训,目前山东鲁能联赛取得两连胜,暂时排在积分榜第二的位置,不过接下来将有长春亚泰和上海上港连续两个客场要打,这才是检验鲁能纯色的试金石,特别是后防面对上港的三叉戟外援时,鲁能怎么应对。经历了两场比赛后,联赛之中不会再有人轻视鲁能,接下来又到了爬坡的时候,期待鲁能踏实走好每一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13719.shtml report 986 3月11日,鲁能预备队3:0轻取广州恒大,算上昨天主场战胜广州恒大和全国U18联赛中,鲁能U18二队4-0战胜恒大足校队,两天内鲁能在青训、联赛和预备队取得了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