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水花格林打马刺集体缺阵 科尔战略放弃或因无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在今天,金州勇士客场102-103不敌森林狼的比赛之后,主帅史蒂夫-科尔宣布了一个惊人的消息,他透露,明天背靠背与马刺的比赛,库里,克莱-汤普森,德拉蒙德-格林和伊戈达拉四名大将,将全部轮休。

  自从3月1号,杜兰特受伤之后,勇士过去6场比赛,已输掉了其中的4场。如今,他们与西部第2的马刺,仅仅剩下1.5个胜场的差距,西部第一的宝座已然岌岌可危。而在如此背景之下,明天,勇士背靠背与马刺的直接对话,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但偏偏在这个节骨眼上,科尔却选择轮休库里等四大主将,他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连一些资深的美国篮球记者,都摸不清头脑了。

  有分析人士猜测称,科尔选择在明天的比赛中战略性放弃,一方面是为了给角色球员更多的表现机会。在杜兰特伤停,复出时间表无法确定的情况下,通过打硬仗,在内部挖掘一些潜能,也是当下勇士为数不多的妙招。

  另一方面,背靠背轮休主力,避开与马刺的鏖战,也可以防止新的伤病发生,让库里等人腾出手来,去打那些实力偏弱的对手。毕竟,整个三月份,勇士的赛程异常艰辛。

  无独有偶,马刺这边,明天的比赛也无法全主力出战,当家球星伦纳德因为脑震荡,已确定休赛,而在后场,控卫托尼-帕克也因背部僵硬出战成疑。(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14207.shtml report 763 北京时间3月11日,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消息,在今天,金州勇士客场102-103不敌森林狼的比赛之后,主帅史蒂夫-科尔宣布了一个惊人的消息,他透露,明天背靠背与马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