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18+5表现无可挑剔 篮网紧咬三节他已尽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前往达拉斯挑战小牛。篮网前三节紧咬比分的情况下四节崩盘,林书豪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得到18分5篮板3助攻,尽管丢了比赛仍值得赞赏。

  上场比赛林书豪发挥出色得到16分8助攻,最后一节比赛关键时刻连续命中关键球帮助球队险些将比赛拖入加时。本场比赛洛佩兹休战,这对于篮网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林书豪是否能够出色发挥将决定本场比赛的走势。

  此役篮网客场挑战力争季后赛席位的小牛,小牛最近发挥出色势头正盛,对于篮网来说挑战小牛将会格外艰难,大洛休战篮网内线少了中流砥柱,在进攻端也少了一把利器,书豪能不能扛起进攻大旗帮助篮网我们拭目以待。

  上半场,林书豪上来命中一记3分,接着精准助攻杰弗森篮下轻松拿分,篮网开场在林书豪的串联下降优势牢牢控制。随后小牛试图将比分反超,此时还是林书豪站出来3分线外造犯规3罚全中将比分再次反超,首节书豪拿到8分2篮板2助攻。次节比赛还剩6分钟书豪上场,此时篮网仍将比分紧咬,随后篮网一度将比分反超,此时书豪造犯规两罚全中帮助篮网再次领先

  半场结束林书豪打了14分钟,6中3得到12分3篮板2助攻。

  下半场,第三节比赛篮网依旧发挥依旧稳定,书豪拉杆上篮再拿2分帮助球队稳定优势,本节比赛书豪发挥一般,不过篮网在3节结束依旧将比分紧咬。末节比赛小牛不断冲击篮网内线得分,书豪尽管也能得分无奈分差过大比赛失去悬念。

  在大洛不在的情况下书豪发挥出色,篮网已经失去季后赛资格但是书豪还是让我们看到了篮网的亮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15670.shtml report 874 北京时间3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前往达拉斯挑战小牛。篮网前三节紧咬比分的情况下四节崩盘,林书豪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得到18分5篮板3助攻,尽管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