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吕文君生日快乐,上港:没有辜负主帅的期待

  今日是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一线队球员吕文君的28岁生日,吕文君在昨天与延边富德的比赛中发挥出色,被提到首发中锋的他没有辜负博阿斯的期待,为上港队首开记录。

  

  昨晚回家后,吕文君和妻儿一起过了个生日,昨晚进球后,他特地做出了翅膀手势的庆祝动作,他解释道:“左手是我,右手是老婆,交叉在一起是一对翅膀,因为我两个小孩姓名是“翼”字辈,翼代表翅膀。”

  

  上海上港俱乐部在官方微博中送上祝福:“今天,一线队全体教练员和球员为吕文君送上了蛋糕与祝福,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吕文君和他的小伙伴们能为上港队带来更多的进球,让我们一起祝吕文君生日快乐吧!”

  

  随后他转发了该微博,感谢了球迷的祝福。

  

  相关阅读:

  浩克左路强突碾压,吕文君铲射首开记录!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17900.shtml report 837 今日是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一线队球员吕文君的28岁生日,吕文君在昨天与延边富德的比赛中发挥出色,被提到首发中锋的他没有辜负博阿斯的期待,为上港队首开记录。昨晚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