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央视今天直播女排决赛:江苏队人气最高,浙江队赛程有利!

齐帅 阅读(0) 评论()

  中国女排联赛的老霸主是天津队,上赛季就是联赛冠军。不过,在去年的总决赛中,亚军江苏队就已经展现出了撬动津门女排的实力,只可惜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关键球把握失当,最终痛失冠军。本赛季,江苏女排总结经验教训,集中专注,在半决赛横扫老对手。——但是当冲进决赛时,老问题又犯了。

  

  

  

  赛程上,原本对于江苏女排有利。1-2-2的安排:浙江先打主场,然后是江苏两个主场,接着是浙江两个主场。江苏队希望三连胜结束战斗,在常州庆祝胜利。这样的心态,让她们首战一上来就先声夺人,压制浙江女排,2:0比分领先。但是当进入第3局时,江苏女排出现了问题,战术保守,心态起了微妙变化,加上对手拦网的神奇表现,硬是被浙江扳回一局。

  

  

  

  常规赛的冠军浙江队,没有奥运冠军选手,实力平均,低调中透着一股韧劲。江苏女排人气最高,张常宁、龚翔宇、惠若琪在里约奥运会上大放异彩,成了球迷心中的宠儿。各种声音无理由的坚信她们,怎么打都能赢。这让三位国手的心态,也起了波澜。张常宁在后两局改变位置,并不成功,龚翔宇的两次一攻,也被拦下。而蔡斌祭出的关键牌惠若琪,在首站比赛当天,恰好是26岁生日,现场球迷给偶像庆生,小惠的专注度,多少会有影响。

  

  

  

  首战失利,让江苏女排最大的希望:和常州球迷一起欢庆的想法落空。自己连续的两个主场,不仅不容有失,还必须考虑再战嘉善,如何挑战困难。不过这也是好事,可以让江苏女排有些放松的神经,重新紧绷起来。而浙江女排,赛程对她们有利,目标将会是至少赢下一个客场。——双方彼此的较劲,从首场的苦战5局,升级到了更高脑力和体力的对决,精彩值得期待。今天下午4点,央五将直播本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18533.shtml report 1933 中国女排联赛的老霸主是天津队,上赛季就是联赛冠军。不过,在去年的总决赛中,亚军江苏队就已经展现出了撬动津门女排的实力,只可惜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关键球把握失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