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尔38+10沃尔25+12 奇才双枪发威加时战胜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坐镇主场迎来了奇才队的挑战,最终经过加时赛的较量,奇才以130-122战胜国王,迎来四连胜的同时送给国王七连败。

  全场比赛,比尔轰下38分10篮板4助攻,沃尔25分12助攻,波特得到18分6篮板,博格达诺维奇17分,莫里斯10分6篮板。国王队中,希尔德18分5篮板,考里斯坦20分13篮板,科里森14分10助攻,阿弗拉罗18分,麦克勒莫11分4篮板,托利弗10分。

  单节比分(国王在前):32-28,36-28,29-26,19-34,6-14

  开赛后,波特连进三球,希尔德两记三分还有抛投,比分一路胶着。库弗斯篮下打进考里斯坦空接扣篮,沃尔突破上篮史密斯回应暴扣,科里森急停跳投后库弗斯篮下再进,国王领先7分。首节战罢,国王32-28领先奇才。

  次节比赛,希尔德三分再进,乌布雷反击上篮博格达诺维奇接球跳投,帮助奇才追赶比分。坦普尔和阿弗拉罗联手飚进三记三分,希尔德又空切上篮,国王一波12-2领先到了14分,沃尔反击暴扣,半场战罢,国王68-56继续领先。

  易边再战,考里斯坦和莫里斯展开对飚,科里森和阿弗拉罗先后中投命中,国王再次建立两位数的领先。波特飚进三分沃尔单打命中,麦克勒莫连进两记三分又飞身暴扣,国王领先到了15分。

  末节比赛,史密斯连得7分,比尔连中两记三分沃尔强突上篮,随着马辛米抛投命中,奇才打出19-6的高潮追平比分,之后双方一直僵持。比尔和沃尔接连得分,考利斯坦则连续空接暴扣,随着沃尔压哨不中,两队116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里,两队继续对飚,比尔三分莫里斯暴扣,奇才在比赛还剩35秒时领先4分,并最终以130-122取胜。

  国王首发:科里森、希尔德、阿弗拉罗、考利-斯坦、库佛斯

  奇才首发:沃尔、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19101.shtml report 1038 北京时间3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坐镇主场迎来了奇才队的挑战,最终经过加时赛的较量,奇才以130-122战胜国王,迎来四连胜的同时送给国王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