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日NBA:盖伊盼能加盟强队 艾弗森看好76人未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盖伊盼能加盟强队

  在今年1月份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国王前锋鲁迪-盖伊遭遇左跟腱撕裂,提前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明年夏天,盖伊的合同就将到期,他拥有合同2017-18赛季的球员选项,盖伊称这次受伤可能改变了他的计划。盖伊称他会再对自己的健康进行一次评估并且与他的经纪人评估一下市场后作出如何选择的决定。“我在看看我在哪里可以感到最自在,可以展示出我的天赋并且赢球,无论我认为我在哪里可以做到这一点,那就是对我来说最好的地方。”盖伊说道。之前盖伊的队友考辛斯被国王交易到了鹈鹕,对此盖伊表示:“这让球队变得不一样了,但是我在联盟很多年了,我见过很多交易,我也被交易过,所以我明白联盟是怎么运作的。”

  库里弟弟获主帅称赞

  全明星赛后,小牛队的塞斯-库里表现出色,场均可以贡献22.6分,在三分球命中率和持球突破以及挡拆方面,也表现得非常不错,他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3.4%,对此,小牛主帅卡莱尔称赞道,“我会惊讶于塞思的技术和创造性吗?当然不会,这是融入他血液中的,塞斯做了很多斯蒂芬-库里做的事情。他的左右手都很出色,并且塞思的远距离以及中距离投篮也都很棒,当他突破时,塞思的动作也很有欺骗性。”而塞斯-库里自己也表示,“努力变得更加全能,变得更有侵略性,主教练给了我很大的挑战,他安排我在禁区中持球进攻,组织球队进攻,而不仅仅是在外线投篮。”

  艾弗森看好76人未来

  前NBA球星阿伦-艾弗森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很看好76人的未来。“是的,我非常爱76人,我非常支持他们,我认为我们的未来是非常光明的,我们有成功所需要的一切,我们有一位非常棒的教练,这支球队的总经理他们是很棒的人,非常积极的人。”艾弗森说道。“我之前谈论过的一个事实就是费城的球迷们需要保持耐心,但是我们费城人一直是赢家,我感觉对我们来说,保持耐心是很重要的,让这个过程发生,我们会没事的,我们会重塑辉煌,就像我们之前一直做到的那样。”艾弗森共为76人打了722场常规赛,场均上场41.4分钟,可以得到27.6分3.9个篮板6.1个助攻。

  德帅盼火箭提升强度

  今天火箭将对阵公牛,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希望球队能够提升强度,来和公牛对抗,“那也许是他们最好的进攻方式之一,把球砸向篮板,然后使命去抢,”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赛前说道,“我们必须匹配上他们的强度,他们的坚韧和身体对抗,那样的话,我们应该会没事。但在上个月,维持心态和身体强度一直是我们的薄弱环节。”全明星周末过后,火箭在几场胜利中篮板都抢得很好,尤其是在对阵阵容更为高大的球队时,例如鹈鹕和快船。但他们也极度不稳定。对此,莱恩-安德森表示,“我们已经证明我们可以做到,我们对于我们的打法有充足的信心,我们需要更加稳定一些。我们强调了很多要让公牛远离前场篮板,当我们投丢时,我们希望确保不给他们二次得分机会。”目前,公牛和掘金并列联盟二次得分榜第一,场均可以得到15.4分。在被对手二次得分方面,火箭排在第25名。

  KD尚不知复出时间

  因为膝盖受伤,勇士球星杜兰特已经缺席数日,今天在接受采访时,杜兰特也谈到了自己的伤势,“这太糟糕了,我伤到了自己的膝盖。许多球员在这个赛季都遭遇到了伤病,这是所有人都所担心的。不过我还好,我的精神状态不错,我的家人很好,我每天都在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而在被问及复出时间和重回球场的可能性时,杜兰特表示,“我现在甚至都没想过这个问题。我目前还没有想得太远。我目前考虑就是把今天过好,然后在明天又迎来美妙的一天。在精神方面,我感觉很不错,我现在无法打球,我热爱打球所以这很艰难。但我在一天天恢复,当我准备好了,就会离开这里然后重返球场,”

  勇士新援力挺考神

  本赛季,勇士新援巴恩斯,曾在国王跟考辛斯一起打了54场比赛,在考辛斯被交易到鹈鹕后不久,他就被国王裁员。巴恩斯亲眼目睹了交易流言对考辛斯的影响,他表示从来没有看到过有球队用欺骗的方式对待一名全明星球员,此前国王总经理迪瓦茨还曾公开表示,他们不会交易考辛斯。“从来没有,这是很烂的,这是一种很糟糕的方式。但是你知道,我支持他处理事情的方式。即使他可能是另一种感觉,他也会说正面的东西。”在国王队,巴恩斯和考辛斯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对于考辛斯,巴恩斯这样评价道,“他是一个很好的小伙子,他很年轻,他容易情绪失控。他想做的事情只是赢球,我认为他得到的评判是不公平的,但是联盟和世界需要坏人,这就是我们为他们所做的事情。”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19110.shtml report 2167 北京时间3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盖伊盼能加盟强队在今年1月份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国王前锋鲁迪-盖伊遭遇左跟腱撕裂,提前结束了本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