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漫画专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漫画:水花兄弟玩不转 勇士爆冷不敌森林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守卫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11日,勇士客场102-103不敌森林狼,库里绝杀不中,勇士再度遭遇两连败。

  勇士本赛季再度遭遇连败,近6场比赛输了4场,汤普森30分,库里全场27投仅10中,三分球8投仅1中,贡献26分7助攻,但他在终场前的跳投绝杀不中,勇士遗憾失利,替补出场的克拉克贡献10分,勇士仅有三名球员得分上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19123.shtml report 592 北京时间3月11日,勇士客场102-103不敌森林狼,库里绝杀不中,勇士再度遭遇两连败。勇士本赛季再度遭遇连败,近6场比赛输了4场,汤普森30分,库里全场27投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