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贵州智诚VS北京国安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2轮,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队主场迎来北京中赫国安队的挑战。

  比赛性质:中超

  直播对阵:贵州智诚VS北京国安

  直播时间:2017-03-11 星期六 15:3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https://tv.13322.com/

  预测首发

  贵州恒丰智诚:1-苏渤洋、23-韩鹏飞、3-法图斯、27-麦克格文、21-蒋亮、7-王帆、10-切里、18-闵俊麟、17-伊力哈木江、11-耶拉维奇、22-梁学铭

  北京中赫国安:22-杨智;4-李磊、3-于洋、14-晋鹏翔、28-姜涛;10-张稀哲、23-唐诗、21-奥古斯托、7-张池明;17-伊尔马兹、9-索里亚诺

  两队近况

  北京中赫国安在首场面对广州恒大淘宝的比赛中,开场就表现出了优异的竞技状态,与上赛季的战斗力疲软相比,新赛季的御林军表现让人眼前一亮,给了球迷更多的信心和期待。现役巴西国脚奥古斯托终于在球队中找到了自己的定位,U23球员唐诗的灵巧突破让人大呼过瘾。但赵和靖被红牌罚下及队中多人身背黄牌,何塞的球队将在第二轮比赛中作出怎样的阵容调整让人好奇。

  与同为升班马的天津权健不同,贵州恒丰智诚比较低调,保级为其首选目标。首轮比赛中,克罗地亚中锋耶拉维奇表现很是抢眼,在完成造点扳平比分,并送给对手红牌的同时,却被辽宁开新的“假门将”唬住,错失单刀。第二轮比赛,耶拉维奇能否继续保持状态,将成为贵州恒丰智诚队的一大看点。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对阵贵州恒丰智诚,在外界看来,是国安尝试外援新组合的一个绝佳机会:面对实力远远不如广州恒大的升班马,外界认为国安完全可以撤下后腰拉尔夫,进而将奥古斯托、索里亚诺和伊尔马兹同时派上场。但是这样的人员搭配,看上去很美,实际运用起来并不那么顺畅:唐诗和张稀哲都必须上场,那么奥古斯托要么重新回到后腰,要么就需要去边前卫位置,用国安队员的话说“这种搭配以前都没练过”。更何况贵州并非纯粹的鱼腩,耶拉维奇的实力不容小觑,用降低中场防守的方式来使用前场三叉戟,恐怕不会是何塞的选择。

  比赛看点

  两队在首轮的比赛中均未能取得胜利,次轮的较量都将为赛季首胜而战。对于升班马智诚来说,如果连续2个主场都无法拿到胜利,球队的保级前景从赛季的一开始就要被打上大大的问号。而国安虽然上赛季的客场战绩排在第3位,但跨赛季的最近7个客场比赛只取得1胜3平3负的成绩,要想取胜拿分,何塞就必须带领球队走出近来在客场的颓势。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比锡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21522.shtml report 1686 北京时间3月11日下午15点30分,中超联赛第2轮,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队主场迎来北京中赫国安队的挑战。比赛性质:中超直播对阵:贵州智诚VS北京国安直播时间: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