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瓜帅:我带曼城不夺冠就是失败 拜仁已是教训

  3月11日讯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承认,以自己过去的执教成绩以及人们对他的期望,他必须在执教曼城的第一个赛季夺冠,否则就会被视作失败。

  瓜帅称本赛季不夺冠就是失败

  目前曼城已经杀进足总杯八强,欧冠也很有机会杀进八强,鉴于英超已经落后太多,这两项杯赛将是曼城夺冠的最后2个机会。瓜迪奥拉说:“以过去的冠军来说,我知道我的标准,我知道我肩上的责任,我必须要面对。我知道球队的成功与否将会由赢得的冠军数来决定,如果没有冠军,这个赛季就不能算是一个好赛季,我在8月份就知道。”

  “如果我没能夺冠,我也不会在这里执教很长时间。主教练以成败论英雄,但我总是相信自己,一切结果都要取决于你的打法,这就是为什么我希望我们每天都能踢得更好的原因。”

  从赛季初的10连胜,到随后的低迷并且走下神坛,瓜迪奥拉很快就经历了登陆英伦的第一个困难期,不过,在2月份一波10场不败后,赢得英超2月最佳主帅的瓜迪奥拉又找回了信心。不过,想起执教拜仁3年间连续止步欧冠半决赛,瓜迪奥拉依然耿耿于怀。

  瓜帅说:“我执教拜仁被认定是一场灾难,就因为我们没能夺得欧冠冠军,但我们连续赢得3次联赛冠军,此外还有2个德国杯,我们连续3年杀进欧冠半决赛,但那仍旧是一个‘灾难’,因此我不得不面对这样的情况。”

  “我希望我的球队在赛季末能够踢得比赛季初更好,当你看看英超,有一支球队只注重赛果,那非常惊人,你很难跟这样的球队竞争。但我们也希望最终能够成为第一,不要放弃,这就是我想要的,而能够杀进某项比赛的决赛也是俱乐部的目标。”

  瓜迪奥拉指出,未来3场比赛将会决定他执教曼城第一个赛季的成败,分别是周六对米堡的足总杯八强战、下周中对摩纳哥的欧冠次回合比赛,以及英超主场对利物浦的争四大战。瓜帅说:“这是重要的一周,绝对的,我们在过去已经做得非常出色,特别是在2项杯赛中,但我们在英超也干得不错,当然这周非常重要,这3场比赛将会决定我们未来2个月的成绩。”

  瓜迪奥拉还表达了对重返温布利指挥比赛的希望,因为那是他作为球员第一次赢得欧冠,以及作为教练赢得第二次欧冠冠军的地方。对于足总杯对手米堡,虽然该队目前深陷保级区,但他们曾在去年11月份在伊蒂哈德球场以1-1战平曼城。

  瓜帅说:“他们组织得很好,擅长长传球,米堡是一支很危险的球队,他们也很擅长防守反击,我们在主场就没能击败他们。当时上半场我们踢得不错,但没能进球,下半场也有好机会,但踢得不如上半场,最后一分钟他们进球了,因此我们必须专注,并且尽可能踢得出色。”

  日前乔哈特宣称他在曼城已经没有未来,因为瓜帅根本看不上他。对此,瓜帅说:“我说过许多次,我们会在赛季结束后分析所有球员的情况,不管开心不开心,在这里还是被租借出去的,乔哈特还是曼城的球员,我们会在赛季末决定。”

  ---------------------------------------------------------

  ※想看更多专业足球篮球写手分析师精准推荐吗,想参考老司机带队的推荐逻辑吗?赶快搜寻【百胜】企鹅群:8388867 暗号:65

  ※或是订阅关注【百胜】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精华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欧洲足球赛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21666.shtml report 1919 3月11日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承认,以自己过去的执教成绩以及人们对他的期望,他必须在执教曼城的第一个赛季夺冠,否则就会被视作失败。瓜帅称本赛季不夺冠就是失败目前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