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曝曼联愿让鲁尼自由身离队 退役后当球队大使

  3月11日讯 曼联前锋鲁尼的去留一直备受关注,有消息指,这名沦为红魔替补的队长将会在今夏转投中超或者美国大联盟,不过《太阳报》披露,无论鲁尼何时离队,一旦他退役,曼联俱乐部都将会任命他出任俱乐部大使,而且如果鲁尼加盟英超球队,曼联甚至愿意以0身价放人。

  鲁尼将会出任曼联大使

  在过去2个月,有关鲁尼将会转投中超的消息一直不断,但曼联队长最终还是留了下来,但在穆里尼奥手下,这名曼联进球纪录保持者依然仍是替补的命,加上传闻曼联将会在今夏引进格列兹曼等顶级前锋,鲁尼未来在曼联的出场机会将会进一步减少。

  为此,中超、美国大联盟甚至他的老东家埃弗顿都很有可能在今夏成为鲁尼的下一站,不过,无论鲁尼在职业生涯最后一段效力哪支球队,曼联俱乐部都已经决定,一旦鲁尼退役,将会任命他出任俱乐部大使。据悉,这个建议也已经得到了格雷泽家族的批准。

  现在担任曼联大使的都是曼联昔日著名球星,包括小罗布森、维迪奇、约克和科尔,以曼联进球纪录保持者的身份,鲁尼出任俱乐部大使显然更有说服力。《太阳报》还披露,曼联俱乐部已经决定在本赛季末在老特拉福德博物馆新增鲁尼的介绍栏目,很显然,曼联已经做好了鲁尼在今夏离队的准备。

  目前,鲁尼和曼联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太阳报》指出,如果鲁尼加盟其他英超俱乐部,曼联将愿意让他以自由身离队,但如果去的是中超或者美国大联盟,鲁尼的买家则要买断他剩余2年而且周薪高达25万镑的合同,但该报也认为,鲁尼很有可能重返他一直支持的球队埃弗顿。

  ---------------------------------------------------------

  ※想看更多专业足球篮球写手分析师精准推荐吗,想参考老司机带队的推荐逻辑吗?赶快搜寻【百胜】企鹅群:8388867 暗号:65

  ※或是订阅关注【百胜】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精华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欧洲足球赛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21672.shtml report 1404 3月11日讯曼联前锋鲁尼的去留一直备受关注,有消息指,这名沦为红魔替补的队长将会在今夏转投中超或者美国大联盟,不过《太阳报》披露,无论鲁尼何时离队,一旦他退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