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赛季中甲首球诞生 奥古斯托点射为毅腾建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奥古斯托点射为毅腾建功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7中甲展开首轮较量。其中浙江毅腾和新疆雪豹之战,比赛进行到27分钟时,毅腾队的外援奥古斯托点球破门,这也攻破了今年中甲联赛的首球。

  当中超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之际,中甲联赛也揭开战幕。其中毅腾和雪豹的比赛里,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时,毅腾队获得点球良机,随后站在球前的奥古斯托冷静施射破门,助毅腾取得1-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第31分钟时新疆也获得点球,但是伊科拉的点球却被门将扑出,这也令新疆队错过了扳平比分的良机。

  随着中甲终于诞生首粒入球,这也掀起了本赛季中甲的第一个高潮。究竟中甲哪队能够顺利冲超,哪个队又将成为倒霉蛋遭受到降级之灾呢?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24134.shtml report 874 奥古斯托点射为毅腾建功北京时间3月11日,2017中甲展开首轮较量。其中浙江毅腾和新疆雪豹之战,比赛进行到27分钟时,毅腾队的外援奥古斯托点球破门,这也攻破了今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