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重庆力帆VS河北华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U23进首球卡尔德克扳平 力帆1-1华夏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15:30,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重庆当代力帆坐镇重庆奥体中心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华夏幸福由U23球员车世伟率先打破僵局,不过随后力帆疯狂反扑由卡尔德克扳平比分。上半场结束,双方1-1战成平局。

  对于连续主场作战的力帆来说,主场抢分势在必行,此外上场表现出色的U23小将南松此役能否爆发也值得期待;而华夏幸福客场战绩不佳,加上大将张呈栋的受伤可能影响本场比赛,佩莱格里尼的球队迎来考验,华夏幸福重金打造的豪华攻击群能否爆发值得关注。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立刻拉开架势开始对攻,节奏非常快。开场仅仅5分钟,客场作战的华夏幸福就攻破了重庆力帆的大门。丁海峰左路传中!小禁区前车世伟头球攻门直接破门,1-0!需要指出的是,车世伟是本赛季第一个进球的U23球员。第8分钟,重庆力帆赢得反击机会,费尔南多前场断球后带球突破至禁区前沿,调整一下左脚晃开角度一脚低射,可惜打球打偏了。

  第11分钟,赵宇豪中路低平球传给赵明剑,赵明剑带球推进后斜传左侧,尹鸿博后插上倒地铲射没能碰到皮球。第14分钟,赵宇豪防守时铲倒费尔南多领到了一张黄牌。第16分钟,丁海峰中圈附近拿球后向前突进后直塞,阿洛伊西奥得球后转身右脚劲射,皮球稍稍偏出。第18分钟,力帆开出左侧角球,小禁区前卡尔德克后插上头球攻门,皮球弹地之后飞出了横梁。

  第23分钟,力帆获得前场任意球。费尔南多亲自操刀打出一记弧线球,皮球高出横梁。第26分钟,华夏幸福险些扩大比分,赵明剑断球后向前传出直塞球,埃尔纳内斯得球后右路底线突破后横敲中路,阿洛伊西奥跟进射门没有打上力量,南松补射破门,但阿洛伊西奥被判越位在先,力帆逃过一劫。第28分钟,阿洛伊西奥右侧突破后传中,尹鸿博中路跳起头球破门打得太正,被邓小飞轻松没收。

  第31分钟,重庆力帆扳平比分。邓小飞大脚开球,到了前场左路外围南松斜长传到禁区内右侧,费尔南多后插上无人盯防头球摆渡,中路的卡尔德克一脚凌空爆射入网,1-1!第35分钟,埃尔纳内斯右侧弧线球传中,后点车世伟无人盯防却没有打门而选择回敲,跟进的丁海峰一脚劲射打偏。第40分钟,卡尔德克禁区右侧横敲中路,费尔南多得球后右脚大力扫射被杨程神勇化解。上半场战罢,双方暂时1-1战平。

  重庆力帆首发:1-邓小飞;19-刘欢、9-刘宇、15-米洛维奇、23-陈雷;32-费尔南多、11-吴庆、33-南松(U23)、16-王维成、10-彭欣力;27-卡尔德克

  替补:17-隋维杰、4-郑涛、7-冯劲、8-丁捷、18-徐洋、21-隋东陆、28-姚道刚(U23)

  河北华夏首发:19-杨程;32-丁海峰、14-金周荣、23-任航、2-赵明剑;3-赵宇豪、10-埃尔纳内斯;35-车世伟(U23)、15-尹鸿博、28-张呈栋;21-阿洛伊西奥

  替补:1-欧亚、5-杜威、7-姜宁、9-董学升、11-桂宏(U23)、26-姜文骏、30-李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11/n483025338.shtml report 1311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3月11日15:30,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轮继续进行,重庆当代力帆坐镇重庆奥体中心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华夏幸福由U23球员车世伟率先打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